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车主追随偶像黄征探班寻味剧组(乐山站)

2014年08月21日 14:54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我是长安福特新蒙迪欧车主吴涛,地道的四川乐山人,爱自由,爱开车驰骋在路上的感觉,一首《奔跑》让我成为黄征的粉丝。今天听说他来乐山拍摄一档叫做《寻味》的美食栏目,他来寻味,我来探班……

这是四川乐山的西坝古镇,著名的豆腐镇,黄征现在正在一家叫做方德西坝豆腐的店里面进行拍摄。现场被各种长枪短炮团团包围。

进了大门看到黄征就在十米之内的地方与工作人员沟通,不敢打扰他的工作,我决定先来看看他一会要吃的食物。

从橱窗里面可以看到老板娘正亲自下厨为黄征,都是我们四川乐山的特产,看得我都饿了。

这道菜就是刚刚黄征点的甜皮鸭,也是我的最爱。

这是我第一次来剧组探班,黄征拍摄的时候,我忍不住照了几张他的照片。

拍摄进行的很顺利,很快,我就开着我的蒙迪欧跟着黄征的车队前往下一个拍摄地点。

依然是在西坝古镇,黄征正在不远处的一口井边打水,听工作人员说他想要亲自体验一下做豆腐的全过程,而古井打水则是制作西坝豆腐最关键的第一步。

第一次探班看剧组拍摄,没想到拍摄一个镜头需要这么多工作人员和努力,当天乐山气温近35℃,很炎热,拍栏目真的很不容易。

 

趁黄征在一旁看工作人员拍摄打水的镜头,我也近悄悄靠了过去,他本人还是很精神的。

一天的拍摄很快结束了,虽然一直没有机会跟黄征近距离交流,但是看到他为了寻找美食而做的努力,我觉得很受鼓舞,希望下次他再有机会来乐山,听我为他介绍几款美食。 

 

[责任编辑:吕文坚] 标签:黄征 乐山 探班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