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上汽大通2014款商杰打造通勤旅游用车新一代标杆

2013年10月21日 17:46
来源:凤凰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9种座椅组合随心选 灵活大空间舒适坐

近日,上汽大通2014款商杰车型正式到店销售。作为2014款V80“年度车型”的主力产品之一,代表着轻客商用车领先技术,2014款商杰凭借时尚外观、舒适内饰、强大动力、卓越操控、灵活空间以及高安全性等优异产品性能,成为国内小团体通勤旅游首选用车。此外,上汽大通目前正开展“操控季”体验活动,上汽大通各地经销商均推出了类型多样的试驾活动以及详细的产品讲解。即日起,消费者可至门店充分体验2014款商杰的产品魅力,同时还可享受优惠惊喜。

从细节到关键技术面面俱到强大综合实力

上汽大通2014款商杰从内到外,从细节到关键技术优势,均体现出作为一辆通勤旅游车面面俱到的魅力。充分掌握当代汽车时尚精髓,2014款商杰在外观上进行了全新升级变脸,更加符合消费者的审美。其造型大气,全新镀铬棱型立体前脸,透露出时尚自信锋芒;棱角分明的鹰眼式前大灯,兼具实用和美学两者功能;环抱式流线侧面线条,为稳重十足的车身增添一丝飘逸灵动,比一般商用车更加优雅、时尚;新增飘窗选装配置,在保证车内空气流通的同时,造型也与时尚车身外观相得益彰。同时,2014款商杰将时尚风范从外观丰富到内饰,简洁明快的颜色、舒适的皮座椅、布局美观且便于操作的中控台,令驾乘人员感受到无处不在的舒适、舒心享受。

除了第一时间感受到2014商杰的大气现代和舒适内涵,强大的动力、灵活大空间和高安全性是其核心竞争力。2014款商杰全系标配意大利VM Motori公司2.5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6速变速箱,136匹马力动力输出表现强劲。由英国MIRA公司为上汽大通进行符合中国路况的底盘调教,使2014款商杰兼具舒适性和承载性。在空间方面,商杰在长、宽、高方面的表现都超出了同类竞品,具有9-16座9种座椅组合,最后排座椅靠背可前翻放平,并可选装侧翻座椅,能轻松应对大件行李运输需求,从而在乘客多和行李多两种不同情况下从容转变。在安全方面,商杰采用欧洲商用车碰撞设计标准,是国内首家通过翻滚测试的商用车品牌,笼式一体化全承载式车身、四轮盘式制动、超高强度汽车专用钢材、IMMO智能防盗、ABS+EBD+BAS+TPMS 等完善的主被动安全及智能安全系统为驾驶员和乘客带来更多的安全保障。

引进世界一流先进技术发动机引领国四排放水平

领先技术是上汽大通最引以为傲的资本,上汽大通2014款商杰车型充分体现了这一点。2014款商杰采用了中高档轿车才有的全进口双质量飞轮动力技术,大大改善了柴油发动机的震动,在车速达到100km/h时,整车对行驶中的风噪、路噪的控制相当优秀,车辆的卓越操纵性能以及乘坐舒适之感完全可以媲美一辆高级乘用车。另外,2014款商杰采用意大利VM高性能发动机技术,在研发之初就规划为国四标准,并且通过升级了EDC,并结合其第三代高压共轨增压技术,能达到目前市场上轻客柴油发动机最好的1800Pa,同时对供油系统及燃烧系统进行了技术改善并经过大量实验,达到对含硫量的高忍耐性,使原本喝国四油的发动机能兼容国三油品(350PPM)。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国际先进品牌如奔驰凌特、上汽大通进入市场,带来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其中上汽大通又以更具价值的优势产品成为消费者的更优之选。上汽大通2014款商杰造型大气,代表着商用MPV最前沿的设计理念,比一般商用车更加优雅、时尚,整车设计制造理念完全摆脱了传统意义上的同类产品十年不更新的平庸形象。上汽大通2014款商杰这样的优秀产品,为企业开流节源,找到了新的坐标。此次2014款商杰上市,恰逢上汽大通“操控季”活动启动,消费者可至当地经销商门店体验新车魅力,并可享受惊喜优惠活动。

背景资料:

上海汽车商用车有限公司(简称“上汽商用车”)是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上海汽车商用车有限公司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以欧洲商用车设计标准、节能环保前沿理念,并结合舒适驾乘体验为消费者倾力打造出系列产品,产品型谱涵盖客车、卡车、多功能商用车及特种改装车等商用车全领域,公司拥有国际传奇商用车品牌上汽大通。

上汽大通在中国商用车行业率先引入了快速高质的个性化定制、智能化可变配置系统等技术和手段,产品在燃油经济性、低碳环保性、舒适安全性等方面均位于行业前端。上汽大通立足全球视野,坚持“技术、信赖、进取”的品牌核心价值,着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通品牌,致力于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商用车企业,向消费者提供高起点、高品质、高水准的商用车产品及服务。

上汽大通旗下车型以长、短两种轴距,高、中、低三种顶高,覆盖商务接待车、通勤旅游车、城市物流车三大类基础车型,已形成涵盖2-22座的34个系列300多个车型,另有符合不同行业需求的专业改装车,充分诠释商用MPV的多用途;产品的9大国际基准,代表了技术的全面领先,并将乘用车化的品质及诸多配置首次引入商用车领域,树立商用车领域的标杆。

8项服务承诺,涵括全天候免费道路救援、行程继续、1小时应急响应、24小时客户服务、48小时故障解决、差异化增值服务等的精益服务保障体系;基于对产品的信心,上汽大通更为消费者提供了业内唯一的3年8万公里动力总成保修及2年5万公里整车保修承诺,以国际级的售后服务体验,真正做到让消费者“通天下行无忧”。

 

[责任编辑:吕文坚] 标签:大通2014款 款商杰 用车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