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荣威350炫白酷黑版震撼来袭 3大礼遇再掀钜惠风暴

2013年10月08日 17:25
来源:凤凰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荣威350炫白酷黑版震撼来袭,3大重磅礼遇再掀钜惠风暴

十一的脚步渐渐到来,传统车市“金九银十”销售旺季也渐入佳境,伴随着这股促销热潮,众多厂商纷纷蓄势发力,为活跃的汽车市场推波助澜。一度书写着月销量过万传奇的上汽中级智能车型荣威350重新踏上新征程。在这飒爽的金秋时节,上汽荣威350炫白酷黑版震撼来袭,3大重磅组合礼遇,奉上金秋最给力的福利,让消费者从购买到售后,都可以享受超值的实惠,轻松拥有多彩生活!

荣威350炫白酷黑版

豪华车型配置价格突破底线

给你黑白两种颜色,你想用它活出多少种色彩?暗夜中黑白精灵携手闪现,是白富美、黑木耳?是白领、黑客?……其实,是什么不重要,黑白配对才重要!荣威350此次推出的炫白酷黑版,以白车黑顶的时尚设计,为你重新定义多彩生活。当你携爱车漂移在暗夜的街头,炫酷的外观绝对能将你时尚而洒脱不羁的性格渲染的淋漓尽致,为你招徕众人的眼光。

荣威350的造型时尚而优雅,内敛而大气,细节上又不失动感。时尚的设计,令人耳目一新。同时也透露着一份稳重,配上原有的鹰眼式前大灯,让人不由自主地萌生出爱的冲动。现今,荣威350炫白酷黑版,以白车黑顶闪亮登场,用白色的专注和黑色的稳重尽情的演绎着暗夜的激情,让你尽享夜色下另类的生活,驭爱车,书写不羁的洒脱。  

荣威350轴距达到了2650mm。长轴距使它的内部空间让人满意,超宽适后排空间,承载更多生活乐趣。驾驶座的头部空间非常充裕,可前后调节的座椅给驾驶者也带来了很大的便利。全新升级第3代inkaNet系统,让你在夜色下的街头不致忘怀所以而迷离于陌生的城市,疯狂过后仍能轻松找到回家的路。

荣威350炫白酷黑版内饰

三大组合礼遇送不停

作为上汽旗下的中级智能家轿,荣威350无论是从设计、配置,还是从动力、操控上而言,都不失为当下的时尚男女量身定制,其中蕴含着的文化自信也足以引起时尚男女的喜爱,而此次,荣威350炫白酷黑版,不仅带来了更强烈的视觉刺激,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了三大组合礼遇,让你在激情畅想中,更尊享超值福利。

轻松购车礼:一直以来,上汽荣威都以提高用户满意度为目标,让消费者亲身感受和体验上汽荣威产品及品牌的独特魅力,提供更加美好的全景汽车生活!此次荣威350炫白酷黑版特推出了灵活的购车金融支持方案,1.4万超低首付:只需20%首付,就能把它轻松“贷”走,更可享受2年0利率!

时尚科技礼:荣威350全新升级第3代inkaNet系统,让你智享缤纷新体验。活动期间,第1位至第200位购买上汽荣威350-inkaNet第三代车型的车主可获赠inkaNet“心动旅程”服务6年(已包括随车赠送的2年服务在内,即6年=2年+4年);第201位至第1200位购买上汽荣威350-inkaNet第三代车型的车主可获赠inkaNet“心动旅程”服务4年(已包括随车赠送的2年服务在内,即4年=2年+2年)。

购车礼遇礼:活动期间,购车,即能享受该礼包。其中包括2000元油卡+5000元保险+6000元售后礼包+“扫一扫”3000元现金补贴!

荣威350炫白酷黑版

虽然车市里各个品牌车型的优惠活动繁多,但真正到买车环节时就会发现主流车型的各种门槛却不低。说到底,无论如何促销,实实在在地让利于准车主是最重要的。此番荣威350炫白酷黑版,除了大空间享受、同级车最大轴距、最高5星安全碰撞标准,独享三大组合礼遇的让利促销也会让消费者用更经济的价格享有更高品质的汽车生活。热烈欢迎各位车友到场品鉴!

[责任编辑:吕文坚] 标签:荣威 酷黑版震撼来袭 礼遇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