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上汽大通携手上海烟草为重庆校车安全建设助力

2013年09月27日 18:31
来源:凤凰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高品质校车为学生安全护航

上汽大通携手上海烟草为重庆校车安全建设助力

9月17日,上汽集团与上海烟草集团再次携手共同助力重庆校车安全建设,向重庆教育系统捐赠了由上汽集团生产的大通守护星专用校车,捐赠仪式于重庆举行。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汽车商用有限公司、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重庆烟草局相关领导共同出席本次活动,重庆市政府及教育部门对企业及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校车安全建设给予了高度赞赏与肯定。

重庆政府高度关注校车安全,严格执行《新国家校车安全标准》和《校车安全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因地制宜地开展校车工作。重庆教育部门一方面积极强化校车安全管理,一方面积极寻求社会力量的加入。上汽集团和上海烟草对重庆政府积极推动校车安全建设的探索十分认同,并表达了与重庆教育部门携手把校车安全落到实处的愿望。三方达成合作意向,上汽集团与上海烟草共同向重庆教育部门捐赠上汽大通守护星专用校车。

作为各自行业的佼佼者,上汽集团和上海烟草集团一直以来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不遗余力地践行公益,不仅在理念上宣传校车安全,更是通过自身行动为校车安全助力。从2012年4月起,上汽集团就与上海烟草集团共同针对校车安全建设发起一系列公益活动,他们共同向云南、四川、山东、贵州、福建等地区学校捐赠校车,为贫困山区学生创造了良好的上学交通条件。上汽大通校车优异的安全和运营性得到了受捐学校和当地教育主管部门的高度好评,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上汽集团下属上海汽车商用车有限公司,以前瞻性的眼光,站在行业前沿,以世界上最严格的欧美安全标准来生产校车,更是通过多种方式和途径支持校车建设,以生产安全、专业的校车为己任,用实际行动加速中国校车建设进程。

校车安全建设的重要环节,不仅在于完善的管理体制,也源于可靠的硬件保障。上汽集团推出的大通校车产品是国内首家符合国家标准的6米以下校车产品,更是国内唯一通过严格翻滚试验的轻客校车,适合道路情况复杂的城市街巷、农村公路使用。本次校车捐赠,不仅推动了校车安全理念在中国的进一步发展,更解决了重庆部分地区急需安全校车的问题。

[责任编辑:吕文坚] 标签:上海烟草 重庆 安全建设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