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全新DS5让你自由深呼吸

2013年09月18日 14:43
来源:凤凰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随着汽车消费市场告别单纯追求外观和排量的年代,对健康关注的持续提升加上日益恶化的城市空气状况,已经使得车内空气质量成为消费者购车的主要考虑因素之一。而各大汽车厂商也纷纷大打环保牌,推出诸多环保车型。

不久前刚刚在成都车展亮相的全新DS5则是在环保方面最为突出的车型之一。全新DS5充分体现了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APSA)领先的环保理念,不单全车使用无沥青阻尼片,在环保材料和工艺上同样领先一步,更通过一系列高科技配置打造健康车内空气环境。

全新DS5标配的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可以通过智能监测来实现空调模式自动调节。当废气传感器侦测到外部空气悬浮颗粒物超标时,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会自动将循环模式调节为内循环模式,有效阻挡PM10颗粒和PM2.5颗粒等车外空气中的灰尘颗粒物进入车内,从根本上降低车内空气的污染。而当外部空气变得清新后,系统又会自动打开进气门以纳入新鲜空气,增加车内氧气含量。基于此,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在短时内空气质量下降明显的场合尤其适用,例如施工中的建筑工地、事故造成的意外堵车和空气流通较差的隧道等。

被动防御只是应对之一,全新DS5车型上还加装了豪车专属的车内离子发生器,主动“出击”,营造健康呼吸环境。离子发生器通过放电释放出与自然界相同的正、负离子,对空气中的浮游霉菌等有害物质进行包围分解,达到净化空气的效果。净化后的离子将以水的形式回归于空气中,杜绝二次污染。

CAPSA以强大的科技实力和对消费者健康负责的态度,通过高科技配置全方位提升了车内空气质量,而这些配置也成为全新DS5环保领先车型的重要得分组成。自由呼吸是每个人的基本权利,这是全新DS5对驾乘者的尊重,也是CAPSA对消费者的承诺。

关于DS

DS的名称源自1955年出产的一款轿车,体现了创意、严谨和大胆。作为创新、专业、时尚和科技的象征,DS表达了对汽车未来的全新思考方式,受到历史传承的启迪,继承了创意和高贵的基因。

原创设计,精湛工艺,人性科技,高端品质以及经典传承是DS 品牌独一无二的DNA。敢想敢为,独树一帜和积极进取是DS无可替代的核心价值。

1955年DS在巴黎汽车展上第一次亮相。独特的外形和超前的技术几乎在一夜之间就将整个汽车行业与公众俘虏。车展开场后,15分钟内就收到了743份订单。而车展第一天, DS的订单数达到了12,000份。当时大多数记者完全把精力放在了DS上。除了滔滔不绝地讲述DS是如何戏剧性地将技术与设计相结合,从而创造出汽车动力与操控(ride vs handling)真正统一的新可能,他们对其它的事件再没什么兴趣。

DS19身上最大的亮点便是高压式的气液联动式悬挂(Hydro pneumatic suspension)系统,该系统最大的看点就是取消了传统悬挂系统上所使用的弹簧。在DS的每个车轮上都有一个充满高压气体的半球状金属容器,这些容器与一个充满高压油的缸筒相连。通过高压油的流动来控制底盘的升降,并且车辆负载如何变化都能保持同一个高度。当时参加勒芒24小时耐力赛的捷豹汽车便采用了该系统,而后英国劳斯莱斯还曾购买过该技术,用以提高其生产的超豪华车型的舒适性与稳定性。

而在1962年,曾有一段戴高乐将军与DS的传奇史,发生在Petit Clamart的一次刺杀行动中DS拯救了戴高乐总统的生命。遇袭后,虽然车身布满了子弹,两个轮胎也已爆裂,但是DS凭借超前奇特的悬挂系统仍然继续前行,终于把戴高乐总统安全地送到了目的地。

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简称长安标致雪铁龙(英文简称: CAPSA),由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法国标致雪铁龙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组建. 合资公司初期将引入DS品牌全系豪华车型,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个性、创新与优雅的豪华车型新选择。

关于更多DS的信息, 欢迎访问: www.ds.com.cn并关注DS官方微博――“@DS精神”。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www.ds.com.cn and DS official weibo-- @DS精神.

[责任编辑:王小萱] 标签:DS 呼吸 自由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