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轻松购车无压力 MG3惠民政策出台

2013年08月15日 15:34
来源:凤凰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轻松买车无压力”不只是一句口号,更被MG3出台的惠民政策演绎成真,无论你青春洋溢,还是传统顾家,拥有一款外形时尚潮流、内饰简约舒适、安全性能稳定的MG3,都能满足你不同的购车需要。

优惠大大抢购MG3就在这一季

MG3

这一季,MG3推出大力度惠民政策,用诚意十足的优惠措施圆购车人一个买车梦。为了减轻消费者的购车压力,让更多钟情于MG3的消费者能拥有属于自己的英伦时尚座驾,MG3在盛夏时节推出了这项优惠政策,即MG3全系最低首付1.2万起,2年0利率,还有扫二维码的活动,轻松一扫立减三千,而且,购车即可获赠价值3000元的指定款纯正UK Impression英伦涂装车贴,让你的爱车从此穿上英伦主题潮衣,成为万众瞩目的时尚焦点。此外,更有以老带新送车贴的促销活动,若有老车主推荐,新车主购得MG3后,两人均可获得UK Impression车贴,促销政策不仅对新车主有益,同时也有机会惠及老车主。

为你驶来MG3让你酷到底

MG3

不仅购车政策实惠巨大,MG3的超高性价比也让人对它无法拒绝。一见倾心,再见衷心,MG3就有着让人“fall in love”的独特魅力。要用一个词形容MG3的外观,“潮流”两个字最贴切不过。因为拥有了UK Impression英伦时尚涂装,每一辆MG3都可能拥有属于自己的极炫个性车顶,或许,当你下一次再去停车场取车时,一眼就会发现车顶贴有Queen版涂装的爱车了。当然,“潮流”还体现在MG3犀利的腰身设计、前脸和后尾部的独特造型上,前熏黑大灯和后立式尾灯也相得益彰,将MG3个性的气质表露无遗。

MG3内饰

MG3的内饰采用i-Style苹果元素的极简风格,简约、质感、清爽是整个内饰的核心特点。中控台上的各个功能按钮操作方便,仪表盘指针采用垂直角度视觉设计,白色自发光指针刻度清晰柔和,即使长时间驾驶也不会觉得刺眼,总体来看,MG3内饰整体的黑白色系设计风格让人感觉简单利落,将时尚的潮流与复古的英伦气息相结合,每一处线条都显得利落、清晰,英伦范儿十足。

爱潮流,也爱保障自在的安全。MG3欧洲五星安全碰撞标准设计和强化型高刚韧性USD车身结构,为MG3在畅想自由的过程中保驾护航。它2520mm超长越级轴距和3999mm 跨级车长所带来的超大车体空间,更让MG3超越了AO级小车应有的空间概念,同时,1.5L VTi多角度连续可变正时发动机将5.4L的百公里最低油耗变为可能,将舒适环保的优质生活带给消费者。

“潮流”的外观内饰设计、舒适宽大的空间以及安全便利的出行保障,加上最近推出的大幅度惠民政策,让每一个钟情MG3的消费者怎能对它不倾心!

[责任编辑:吕文坚] 标签:MG3 政策 压力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