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解析福特-新福克斯安全性能,安全也是购车一重要因素

2013年07月24日 10:49
来源:凤凰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去年全新一代福克斯上市到如今,依旧保持热销的劲头。其出色的设计、优秀的动力操控性能、超低的油耗还有丰富的配置都吸引了众多的消费者。但是在部分新福克斯消费者眼中,新福克斯吸引他们的,并不单单是这几个方面的原因,而是新福克斯出色的安全性能。

在现在汽车融入我们生活的年代,汽车安全的问题确实成为了不少人买车时候考虑的一个重要因素。新福克斯是秉承福特了汽车一贯的五次元安全造车理念打造的一款车型并获得了众多新福克斯消费者的认可,其出色的地方到底在哪里呢?笔者就从四个方面来给大家剖析一下。

一、新福克斯车身构造安全

新福克斯全车采用了大量高强度钢材、硼钢打造的车身,这在同级车中并不多见,也为其构造了强悍、牢固的车体结构,奠定了其安全车身的基础。

二、新福克斯安全配置

在常规安全配置上面,新福克斯全系标配能有效减少车辆在转向时发生侧滑的ESC(车身动态稳定系统),并覆盖传统的ABS(双回路4轮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HSA(坡道起步辅助功能)等功能。从根本上减少了行车事故发生的概率。

三、新福克斯高科技安全系统

新福克斯的安全性能之所以会引起强烈的关注,很重要的一个原因也是因为其加入了同级车中非常罕见的一些高科技安全系统:盲点监测系统和城市安全行车系统。

盲点监测系统是一种相当实用的高科技安全行车系统,通过雷达实时监测汽车两侧情况并做出及时的信息反馈,避免了视野盲区给行车人员带来的困恼。

低速安全行车系统,也叫城市安全行车系统,目前这套系统主要是出现在沃尔沃车型和新福克斯身上。这套系统能让新福克斯在车速低于30公里/小时即将发生险情的情况下,先于驾驶者采取有效制动措施,更有效的避免事故的发生。

四、新福克斯操控安全

最后一个方面,就是新福克斯优秀操控带来的驾驶安全了。新福克斯采用了经过福特工程师精心调校的全独立悬挂的底盘,使得其在行驶中表现更加的灵活稳健好控制,这也能帮助驾驶者在遇到紧急情况下更及时的做出规避的反应,对减少发生事故的概率也有相当大的帮助。

从以上四个方面的解析中我们可以看到,新福克斯的安全性能之所以被消费者称赞,之所以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和称赞,源于其在这四个方面较为完美的综合,这让新福克斯在安全性能上面,已经超出了同级车的范畴,甚至比肩中级车的安全性能,这也就难怪为何会有一些注重安全的消费者在选购车型的的时候会选择新福克斯了!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安全性 新福克斯 福特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