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驾享•C雅途 一汽-大众新CC品鉴试驾会 优雅启幕

2013年05月24日 15:5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月22日,驾享•C雅途一汽-大众新CC品鉴试驾会在山东青岛优雅启幕,数十位记者热情参与本次活动;

沟通会上,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公关总监拱兴波、来自德国的新CC设计师,以及一汽-大众新CC产品专家,向记者们从市场、设计、科技等方面全面解析了新CC的卓越产品力;

由青岛至威海,新CC以豪华的装备和领先的科技带给了媒体记者一段优雅难忘的试驾体验;

未来新CC将凭借它独特、强大的产品力,继续独领其专属细分市场。

在刚刚落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国内首度亮相的一汽-大众新CC凭借其优雅大气的全新造型,吸引了大量精英消费者的关注目光。同时,其丰富的科技配置与豪华的内饰更是充满诱惑,令人向往不已。5月初夏,一场以“驾享•C雅途”为主题的品鉴试驾会,在美丽的沿海城市青岛优雅启幕。来自专业杂志媒体的数十位记者专程前往,在与新CC 亲密接触之余,共享一段惬意、唯美的雅致旅途。

全面沟通:新CC卓越产品力

22日晚,新CC产品沟通会在诸位媒体朋友的期待下如时召开。会上,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公关总监拱兴波先生在开场致辞中,向大家介绍了CC品牌自国内上市以来所取得的傲人成绩:“自2010年CC上市至今,它已成功在国内竞争激烈的B级车市场开辟出了一个全新的细分领域,在建立超过10万位精英用户群体的同时,获得了十分优秀的口碑。正是对CC之美的欣赏与热爱,使得这些精英人士们凝聚成为一个以’优雅’为名的高端圈层。而未来,在外形和配置上全面提升的新CC,无疑将在维护固有用户群体的同时,进一步丰富、建设这一圈层,并将赢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公关总监拱兴波先生在开场致辞中,与大家分享了CC品牌独特的市场定位

如艺术品般的“最美”设计,让大众CC将“欧洲车身设计大奖”、德国红点奖“最佳设计品质奖”两项世界顶级大奖收入囊中,并以“最美大众车”的身份享誉世界。如今,换上了崭新面孔的新CC载誉而来。沟通会上,各位媒体记者通过来自德国大众汽车的车型外观设计负责人Martin Kropp先生的全面讲解,深入了解到新CC原汁原味的设计理念与设计过程。据Martin先生介绍:“新CC的设计过程体现出了两个不同的层面‘严谨’和‘想象力’,这并不是从一个极端到另一个极端,而是在严谨的态度下,利用丰富的想象力不断完善对新CC的设计,如果用时间来衡量,那么这是一个长达数年的过程”。可以说,新CC的每一个线条,都是进过推敲与雕琢的。它之所以被称为“最美”,不仅在于其优雅外形带来的唯美视觉感受,更在于其每一处设计都在追求美的同时而兼具实用意义。

来自德国大众汽车的车型外观设计负责人Martin Kropp先生全面讲解新CC原汁原味的设计理念与设计过程

随后,一汽-大众新CC产品专家则与诸位记者朋友们,分享了有关新CC的产品装备层面的信息。新CC不仅拥有更加大气优雅的外观和一如既往的强劲动力,更在科技装备和整车豪华性的提升上下足了功夫——宽敞的内部空间,棕色、黑白双色真皮质感的内饰,以及丰富金属饰条,加之丹拿音响等一系列国际顶级装备,新CC的驾乘环境不仅拥有豪华轿车的舒适与更兼具了跑车的时尚精致。此外,车道保持、变道辅助、辅助动态灯光照明系统以及Easy open开启后备箱功能等众多领先科技的应用,更为动力澎湃、充满激情的新CC带来了强大的安全性和实用性。

优雅旅途:新CC完美体验

经过前一晚的沟通会,充分了解了新CC的全新设计和丰富科技的记者们,终于在23日一早与新CC相见,并在青岛明媚的阳光中展开属于他们的“C雅途”。整个试驾活动历时一天半,全程约349公里,以滨海主题线路为主。享受着阳光、沙滩、海风,惬意与优雅的愉悦感也随着新CC的驭动,纷沓而至。一路上,新CC组成的车队更是频频引来路人的瞩目与赞叹。

新CC车队穿过亚洲最长跨海大桥——胶州湾大桥

单独一辆新CC,就已经能让人感受到它与众不同的气质了,而当二十几辆新CC车队出现在道路上时,那种大气从容、高贵优雅的感觉真的足以让人为之震撼。的确,采用了大众汽车最新设计理念的新CC,拥有了更为大气的外形。前脸横竖交叉条幅的进气格栅与线条简洁大方的灯组样式,翩翩风度不彰自显;新增的LED日间行车灯更是闪耀出犀利、睿智的光芒;车身的高腰线设计依然凌厉,而更为硬朗的尾部造型,也显得大气十足。L型尾灯光带的应用,也为新CC增添了几分时尚与激情。

在特定的场地中,媒体记者们在指导下相继完成了对Park Assist 2.0 第二代智能泊车辅助系统、RA后视影像系统等项目的测试与体验

为使诸位试驾者全面的感受到新CC的豪华性与科技品质,本次试驾活动特意规划了充满趣味性的科目体验。而在随后丰富的组合路况试驾中,不少记者纷纷表示新CC的豪华内饰和领先科技配置带来了倍加舒适、安心的行车体验。

新CC车队穿过国内第一海底隧道——胶州湾隧道

随着目的地威海的抵达,“驾享•C雅途”品鉴试驾会也渐近尾声。穿越海底隧道、驶过跨海大桥、飞驰过高速公路,一汽-大众新CC将优雅的足迹印在了途径的每一处风景深处,也将优雅高贵、个性非凡的感受留在了每一位驾驶者的心里。“B级车分两种,一种叫CC,一种叫其他”——新CC凭借着卓越的设计、科技与品质,再一次证明了它独一无二的市场地位。相信未来,新CC将继续独领这一细分市场,成为更多精英消费者最钟爱的座驾选择。

关于一汽-大众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一汽-大众)成立于1991年2月6日,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和德国大众汽车股份公司、奥迪汽车股份公司及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合资经营,是中国第一个按经济规模起步建设的现代化乘用车工业基地。

生产能力

一汽-大众目前拥有长春、成都、佛山三大生产基地。长春基地位于中国长春西南部,已形成年产66万辆的生产能力;成都基地位于成都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内,2011年10月13日正式建成投产,设计产能35万辆,并达到了每分钟生产一辆轿车的能力。佛山生产基地位于佛山市南海区,一汽-大众佛山分公司于2011年12月1日正式成立,并预计于2013年8月建成投产,首期产能将达到30万辆。

产品情况

目前,一汽-大众采用先进技术和设备制造当今世界知名品牌产品:捷达、宝来、高尔夫、速腾、迈腾、GTI、CC、奥迪A4L、奥迪Q5、奥迪A6L等系列轿车。经过20多年的发展,一汽-大众已成为国内最成熟、高技术、环保的A、B、C全系列乘用车生产制造基地。

市场表现

2012年,一汽-大众再度实现历史新突破,产销实现130万辆,经营业绩再创新高,为国家上缴各种税金460亿元人民币。全年完成产量1,342,012辆,全年销售1,288,588辆(不含进口车),同比增长29%。其中大众品牌965,888辆。根据最新的J.D.Power用户满意度调查报告,一汽-大众大众品牌SSI销售满意度较去年再度提升,以873 分的成绩位列前十;;CSI服务满意度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企业社会责任

在取得良好经营业绩的同时,公司时刻不忘企业的社会责任。 2012年,一汽-大众发布了企业《2010-2011年可持续发展报告》,成为国内首家经过第三方权威审验发布的汽车合资公司。除了不遗余力的建设绿色工厂,开发蓝驱、电动车型等,一汽-大众也通过实际行动,践行着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多年来,一汽-大众“中国新未来”行动捐资兴建多所希望小学,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在企业内部,一汽-大众还尊重人才和注重员工培养,使员工充分团结,凝聚力日益增强。2012年,一汽-大众荣膺“中国最佳雇主汽车行业第一名”。

[责任编辑:赵永华] 标签:一汽大众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