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车展体验福特翼虎 从容淡定显身手

2013年05月06日 16:01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强手林立的中高端紧凑型SUV市场,一辆上市时间相对较晚的车型,想要在无数劲敌面前赢得关注、捕获好感,不容易也不简单。对于刚刚上市的福特翼虎来说,在前期吊足消费者好奇心后,强劲的外形和智能的内在,都给予了福特人充足的底气。

本届上海车展期间,长安福特在展馆露天场地搭建了模拟路况,参观车展的观众可深度试乘试驾翼虎,体验积水路段,交叉轴,驼峰,泥路,30度陡坡,不规则坡等多项复杂模拟路段。翼虎用实用而不平庸的特质,树立了自己与众不同的形象。

在模拟蜿蜒起伏的山路上,翼虎的制动系统表现得相当稳定,全因这辆车上武装了一大堆在同级车型中堪称领先的玩意儿,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驾驶员疲劳驾驶警告系统、防侧翻稳定控制系统、盲区监测系统、坡道辅助系统、主动泊车辅助系统并不是什么新鲜玩意儿,但是同时配备到一辆紧凑型SUV上确实十分少见。

全新福特翼虎正以专业姿态、临危不惧地向市场发出“战书”。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翼虎 福特 从容淡定显身手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