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焕然上阵 勇闯新征 沃尔沃XC90 2013款升级版车型推出

2013年04月09日 11:1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继2013款XC90在华上市半年后,沃尔沃汽车(Volvo Cars)再次推出XC90 2013款的升级版车型,升级后的XC90 T5豪华版和XC90 T5行政版售价分别为618,900元和708,900元。相比2013款,本次年度升级车型将更多科技配置作为车型标配,例如为XC90 T5行政版增加后座影音娱乐系统,而导航系统、倒车影像、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系统也将作为XC90 T5豪华版的标准配置。同时,升级款XC90的外观也有所变化,在轮毂尺寸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进一步加强了产品竞争力,同时提升豪华感与舒适度。

沃尔沃XC90

升级的轮圈尺寸简约中彰显大气

与德国的硬朗设计、美国的豪华设计不同,北欧设计向来以“简约”“实用”著称于世,它重在对自然的观察,从而衍生出多种表现风格。当然,汽车也不例外,升级后的XC90在外观上延续了沃尔沃一贯简约大气的经典设计,并在轮圈的设计上更加符合一款大型豪华SUV的定义。

18寸和19寸轮圈设计

其中,T5豪华版采用了18英寸合金轮圈,而T5行政版则配备了新19英寸合金轮圈,简约中透露着大气。另外,在外观色彩上,升级后的XC90提供10种外观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其保险杠及侧裙也采用与车身同色的设计,搭配镀铬装饰条,突显出纯正的北欧优雅气质。

配置提升加强舒适性

在针对中国市场的一项“影响消费者购车因素”的调查中,八成以上消费者在购车时对于车型科技配置格外关心。由此可见,在科技时代,车型的配置已然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购车时的重要考核标准,而一款高配置的车型也能够让其在所处细分市场中占据绝对的优势地位,而本次升级后的XC90在配置方面就有不小的提升。

沃尔沃工程师们遵循了豪华车高科技配置理论,将更多的智能科技标配在车型中,成为本次升级车型的一大亮点。尤其是在XC90 T5豪华版中,本次升级后将导航系统、倒车影像以及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系统作为车型标配,在增加舒适度及便利性的同时,也大大提升了市场竞争力。而在T5行政版中,尊贵级音响系统与12喇叭的分布组合则带来更高品质的车载视听新体验。同时,行政版车型还特别增加了后座影音娱乐系统,让后排乘客在旅途中也能够感受到一款豪华SUV带来的舒适性。

另外,XC90秉承沃尔沃汽车引以为傲的安全理念,虽然历经多次小改款,但却丝毫没有放松对驾乘安全的把控,包括防翻滚稳定控制系统(RSC)、动态稳定及牵引力控制系统(DSTC)、侧撞保护系统(SIPS),头颈部保护系统(WHIPS)盲点信息系统(BLIS)等一系列系统在内的安全科技一应俱全,全方位保障驾乘安全。此外,在E-NCAP和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碰撞测试中均获得最高殊荣,沃尔沃XC90被评为SUV领域安全性最高的产品之一。

作为一款北欧豪华全尺寸七座SUV,XC90以优雅大气的外观,傲视同侪的安全性能,宽敞舒适的三排座椅以及灵活多变的储物空间一直被消费者公认为同级车中最具性价比的豪华SUV,展现了尊贵不凡的高品位生活方式。自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它与奥迪Q7、宝马X5等车型一同组成国内经典豪华SUV市场主力军团,深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尤其是在今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中,XC90将作为形象展车及礼宾用车之一,届时相信其表现必将会延续沃尔沃经典品质生活潮流。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XC90 车型 沃尔沃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