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性价比更高 RAV4 2013特装版超值上市

2013年03月27日 10:2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为庆祝RAV4 2013特装版的上市,一汽丰田特推出“超值特装‘值’为你”主题促销活动。即日起至4月30日,到店试驾RAV4即可获得价值100元的精美礼品一份(单声道蓝牙耳机、真空运动瓶、泰迪熊玩偶、米奇炫紫魔术枕任选其一),参与试驾的消费者还有机会抽取2000份价值3000元的ipad mini幸运大礼!

除了让人心动的促销,此次推出的特装版RAV4在性能和价值上也双双提升。RAV4时尚的外观和精益细节向来为消费者所称道,本次推出的特装版RAV4除了延续此前的魅力外观,还有前格栅银色装饰(限特享精英、特享经典版)、加装的轮眉(特享经典版)、黑色内饰(特享精英版、特享经典版)等更为动感炫酷的外观内饰升级。同时,手刹按键镀铬装饰、全真皮AT换挡把、AT换挡把下方银色涂装等细节的雕琢,也给人超越同级别车型的享受。

在安全配置方面,三款特装版车型均配备VSC+TR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及HAC+DAC(上/下坡辅助控制系统),提升了主动安全性;定速巡航系统、CSA帘式气囊、6眼驻车雷达(限特享精英、特享尊崇版)、电动折叠后视镜(限特享尊崇版)等安全配置的搭载让特装版RAV4拥有更多安全保障。特享尊崇版还配备智能钥匙,让RAV4操作更便捷、更具品质感。

由此可见,特装版RAV4不仅延续了其在空间、操控、安全、经济等方面的优势,同时兼备诸多先进实用的配置,增配却不加价,性价比优势凸显。此外,RAV4 2013特装版共有2个级别3款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2.4L特享尊崇版、2.0L特享精英版及2.0L特享经典版。

超值还促销,经典城市SUV你值得拥有!对于那些钟情RAV4许久的消费者而言,当下可是出手良机!

[责任编辑:赵永华] 标签:一汽丰田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