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RAV4荣膺车内空气质量五星评价 领创环保汽车生活 处处高品质 RAV4树车内空气质量新标杆

2013年01月09日 16:33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由22家消费维权单位联合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发布了《汽车室内空气质量比较试验报告》。报告显示,在由22城市消费者主动送检的25个汽车品牌共计43款新车中,一汽丰田RAV4以各项检测成绩优于国家标准值2.3倍至500倍的综合成绩名列前茅,最终凭借车内空气质量综合优异表现,荣膺五星级评价,这也是所有送检SUV车型中排名最高的车型。

空气安全畅享车内健康生活

对于RAV4而言,此次在车内空气质量排行榜中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并非意料之外。据了解,为保障车内空气清新舒畅,RAV4配有带空气过滤模式的左右独立式自动空调,可在调节温度的同时净化车内空气;更配备等离子发生装置,可清新车内空气,令车内时光更舒适惬意。

随着人们在生活中与车相伴的时间越来越长,消费者对座驾的要求也已从单纯的驾驶性能延伸到舒适度、健康环保等方面。在一项针对SUV车主购车需求的调查中,北京的车主孙先生说:“我们家买车的时候我老婆刚怀孕,看网上新闻说如果车内空气质量不好对孕妇和新生儿危害很大,所以车辆是否‘健康环保’是我选择车型的首要衡量标准,最后我们选择了RAV4,别的我不敢说,但起码坐进车里从来没闻到什么异味,后来小孩也平安降生,现在我们经常周末开车带他出去玩儿。”

六大王牌铸就全能品质

在由权威汽车评级机构J.D.Power亚太公司公布的《2012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报告》中,RAV4就曾以总成绩遥遥领先的优势再度获得运动型多用途乘用车(SUV)细分市场第一名,这是RAV4继2010年获得该项荣誉以后再次获得此项殊荣,也是RAV4一贯高品质、好口碑的最佳证明。

消费者对RAV4的认可,最终体现在其销量表现上。自2009年国产上市以来,短短三年间,RAV4国内累计销量已突破37万,而打动这37万用户的除了持续丰富的营销活动、完善贴心的诚信服务,归根结底还是RAV4自身过硬的产品品质。

RAV4车内空间宽绰舒适,应付日用出游均绰绰有余,后排座椅可前后灵活滑动,行李箱可拓展至1031L,创造超大储物空间,十分实用;在越野性能方面,“ON/OFF兼备”的RAV4拥有更为强大的主动扭矩分配控制4WD系统,且带AUTO/LOCK模式。此外,S-VSC协调控制系统及上下坡辅助控制系统,结合190mm的最小离地间隙所带来的优异通过性,令RAV4将灵动和舒适诠释得淋漓尽致,让消费者在驾驭过程中感受灵敏操控、无阻畅行;同时RAV4综合油耗最低仅8.5L/100km的成绩令其在同类车型中无人能及。

除了此次获得嘉奖的车内空气的环保安全性,RAV4在车辆主被动安全方面也有双重保障。RAV4配有可根据环境明暗自动开关的大灯自动控制系统,及防眩目车内后视镜、6探头驻车雷达,能更好地保障行车安全。此外,RAV4还配备了前排二级式SRS空气囊及侧部SRS空气囊,将有效缓解碰撞对乘员的冲击。在2011年度的C-NCAP安全碰撞试验中,RAV4以出众的安全性获得五星级评价。而此前,RAV4所获得的J-NCAP六星和北美碰撞试验五星的最高评价也印证了其在安全方面的优势。

RAV4超大宽适、越野畅行、省油超值、安全保障、清新舒畅、良好口碑六大王牌,加之多项权威机构给予的佐证,消费者口口相传的认可,成为其领先SUV市场的坚实保障。

一汽丰田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当下越发注重汽车内在品质的中国消费者而言,RAV4过硬的质量及良好口碑均成为其销量稳增的重要因素。此番在车内空气质量方面再获认可,无疑将为RAV4在竞争日趋激烈的SUV市场中再添筹码。

[责任编辑:赵永华] 标签:RAV4 空气 品质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