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ELYSION(艾力绅)助阵企业高尔夫球邀请赛

2012年11月27日 16:2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1月20日,由湖北省体育局、湖北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的2012年“交通银行•蕴通财富杯”企业高尔夫球邀请赛在武汉天外天乡村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东风Honda因旗下ELYSION(艾力绅)高端的定位和出众的产品力受到主办方青睐,获邀成为该邀请赛赞助方,并设置“一杆进洞奖”大奖,获奖者将获赠ELYSION(艾力绅)一台。

据悉,2012年“交通银行•蕴通财富杯”企业高尔夫球邀请赛,有来自北京、江苏、安徽、贵州以及湖北本地等20多家知名企业参赛队伍,角逐团体、个人以及单项等12项大奖,“体操王子”李宁和前湖北体操名将李小双也到场助兴。

除了体育明星,现场俊朗的ELYSION(艾力绅)也颇受参赛人员关注。此次邀请赛,东风Honda赞助的“一杆进洞”单项大奖,一杆打进5号洞或16号洞的参赛选手即可立即获赠ELYSION(艾力绅)一台(每个洞以先打进者奖励)。不过可惜的是,最终没有参赛选手成功“一杆进洞”。

虽然赛后不少参赛者为未能一杆把ELYSION(艾力绅)“打”回家而感到惋惜,但是企业精英们还是对现场这款高端MPV赞赏有加。参与邀请赛的企业精英表示,ELYSION(艾力绅)外形商务又不失休闲,有着媲美轿车的舒适性、旅行车的宽敞空间以及商务车的豪华内饰,完美诠释了“宽享全座舱”的产品理念,是一款宜家宜商的高端MPV。

不少到场的企业精英对ELYSION(艾力绅)已经非常熟悉,上市不到半年,ELYSION(艾力绅)已然拥有了良好的口碑基础。部分乘坐过ELYSION(艾力绅)的企业精英对其宽阔的内部空间以及精致舒适的全三排沙发座椅印象深刻。

据了解,ELYSION(艾力绅)上市以来,先后作为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2012云南百强企业发布会、《消失的子弹》首映礼等高端活动指定用车,尊贵高端的品牌形象已渐渐深入人心。业内专家分析,ELYSION(艾力绅)赞助企业高尔夫球邀请赛,延续其与高端商务活动合作的市场推广思路,将有利于ELYSION(艾力绅)强化高端MPV的市场定位,也展现出东风Honda对于继续抢占高端MPV市场的决心和信心。

[责任编辑:赵永华] 标签:东风本田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