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高级座驾,只待一试

2012年11月16日 23:5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提到商务用车,相信大多数人想到最多的肯定是奥迪A6。没错,正是这款车型,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国内最畅销的中高级商务车,深受广大政府部门和行业用户的青睐。

今年3月推出的全新奥迪A6L很好完成了与老款的换代任务,不但延续老款A6L的辉煌,而且还更胜一筹。日前,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的多位领导,参加了新款奥迪A6L的试驾活动。他们表示,通过此次试驾亲身体验了奥迪A6L的卓越性能和领先科技。

11月14日,一款崭新的奥迪A6L停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大院内,静静等待着“主人”的到来。伴随着一阵清脆的脚步声,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的多位领导已来到车前。

“新款奥迪A6L更大气了,前LED大灯看上去更流线动感。”刚来到车前,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张丽英主任就情不自禁的夸起了新款奥迪A6L。“车变大了,可一点也不显得笨重,车头比老款还要霸气。”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杨晓毅处长在巡视新奥迪A6L一周后也不禁感叹。

试驾现场,奥迪技术讲解员首先向各位领导介绍了新款A6L的车身尺寸。新奥迪A6L车身尺寸为长5015mm/宽1874mm/高1455mm,轴距为3012mm,比老款增加了67mm,最大程度保证了车内驾乘者的空间。新A6L侧面给人的感觉是超长、超扁,完美营造出了运动时尚的身段,同时也很好的响应了行政级别轿车越来越倡导的个性化和年轻化。

听完讲解,各位领导都跃跃欲试,准备与新款奥迪A6L来个亲密接触。张丽英主任首当其冲,第一个试驾。坐进新A6L的驾驶舱,实木与金属材质相结合的设计,一下吸引了张主任的目光。“做工很上档次,种类繁多的按钮布局很有科技感。”

在试驾过程中,奥迪新款A6L的动力和宽敞的空间,给张主任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动力随叫随到,方向盘很轻,虽然车很大却很好开。”张主任表示,奥迪A6L的乘坐空间也令她非常满意,尤其是头部和腿部空间,不压抑,真皮座椅也很舒服。

据了解,本次试驾的是奥迪A6L 50TFSI版本,3.0升机械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0千瓦,最大扭矩为440牛米,0—100km/h加速仅需5.9秒。

作为行政级座驾,后排表现才是重点。据介绍,新款奥迪A6L的后排座椅带有按摩功能,并有三个按摩级别。门板上有控制前排座椅的按键,可以轻松调整前排副驾座椅的前后及靠背。

杨晓毅处长表示,带按摩功能的座椅是他最喜欢的配置。“工作一天,可以在回家时享受一下按摩,消除一天的疲劳,这样的配置非常人性化。”在试驾过程中,多位领导对奥迪A6L的后排都表示满意,足够大的空间,独立分区空调、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成为吸引他们的重要理由。

与此同时,让领导们感受颇深的是在整个试驾过程中,奥迪A6L所表现出的平顺性和静谧性。据悉,全新奥迪A6L采用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更密的齿比保证了其驾驶的平顺性。“我刚才试了试激烈驾驶和缓慢驾驶,这款变速箱的表现很均衡,行驶过程中几乎感觉不到顿挫感。”杨处长说。

通过半天的试乘试驾活动,领导们对新款奥迪A6L有了全新的认识,颠覆了他们心中奥迪A6低调中庸的固有印象。对于这次升级换代,套用杨处长的一句话说,改款后的奥迪A6L,似乎更有品味和魅力!

[责任编辑:蔡功恒] 标签:座驾 奥迪A6L 机械工业联合会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