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新一代校车领衔 InteCare行翼通创领科技

2012年11月12日 15:4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1月11日,2012中国国际商用车展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车展上,上汽大通以“国际基准,创领科技”为主题,携旗下5款车型亮相,并在车展现场首发新一代专用校车守护星,与之匹配的InteCare行翼通全网智能价值解决方案也在当天正式上线,自此,商用车行业正式迈入全网智能新时代。与此同时,上汽大通VIP高端移动商务车的首次亮相更将其品牌一贯的价值完美呈现。借助中国国际商用车展这一商用车领域最高规格的展示平台,守护星、VIP高端移动商务车及InteCare行翼通完美展现了上汽大通的企业社会责任、品牌高端定位及产品科技能力。

精益求精守护星引领校车安全标准

上汽大通新一代专用校车守护星的发布成为本次中国国际商用车展的一大焦点。根据不同校车用户的不同使用需求,上汽大通对新一代专用校车守护星的配置进行了差异化设置,分为安心版和舒心版两大车型。新车型在新国家安全标准要求的基础上涵盖了更多的安全设计,加装了更为周全的后视镜和摄像头等配置,同时,还增设了发动机自动灭火装置,杜绝了实际运行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类安全隐患。上汽大通以更为严格的安全标准为中国校车树立了全新标杆。

除了技术上的创新,上汽大通新一代专用校车还承袭了一贯的产品优势。守护星的安全优势主要体现在警示安全、使用安全、乘坐安全、监控安全四个方面。在警示安全方面,守护星拥有齐全的警示标记,设置了应急门未关闭提醒、倒车语音提醒、安全锤拿起声音提醒等配置;在使用安全方面,上下车防撞垫、防滑地板,侧面电动辅助踏步及上车拉手使乘员上下车更为便利安全,而车前辅助后视镜、电源开关设置,以及急救箱和灭火器更是对诸多实际问题进行了细致而周全的考虑;在乘坐安全方面,研发团队根据小学生的坐姿,进行了安全性人机布置;在监控安全方面,行驶记录仪、带硬盘刻录的内外部全方位摄像头全面监控内外部情况,便于意外事故的追溯。

通过优势保持和技术创新,上汽大通新一代专用校车在校车领域做到了三项领先:守护星是国内唯一通过翻滚测试的轻客类校车,是国内率先通过车内空气质量检验的轻客类校车,是首批通过国家新一代校车资质的轻客类校车。上汽大通以校方和家长的内在需求为导向,将百年传承的校车制造经验与中国国情相结合,在实际运用中精益求精,因地制宜地将技术和配置不断升级,向公众展示了自身所肩负的企业社会责任。

科技领航InteCare行翼通正式上线

与守护星相伴而来,在本次车展上,公众期待已久的InteCare行翼通全网智能价值解决方案正式上线。该系统是上汽商用车与中国电信强强联手,合力推出的车载信息服务系统,提供安防、管理、辅助信息等全方位服务。InteCare行翼通不仅是一个全网智能互联平台,更是一个全程管家式服务平台。加入联网后的交通工具不仅能接入庞大的互联网世界,更能让消费者即时获取全球网上资源与服务。同时,车内传感系统还能将实时信息随时反馈至网络,让用户的行车体验更为畅通。作为上汽商用车依照“国际基准”理念开发的新一代人车互动技术,InteCare行翼通颠覆了目前商用车用户传统的行车与管车模式,其在校车领域的先行应用是其智能价值的最佳展现。InteCare行翼通可监控上下学生的位置和人员数量是否正确并符合规定,同时可监控驾驶员和陪护人员是否到岗,而拥有权限的交通管理、教育主管、学校、校车运营等方面人员,也可通过电脑或手机上网对相关车辆进行实时监控和调度。InteCare行翼通的远程信息推送功能也大大提升了校车管理的有效性,拥有校车管理权限的单位可以将指定信息、通知等推送给车载终端,终端会以语音播报或屏幕显示的方式通知驾驶员,而学校或家长也有多种方式可上网查看车辆所在位置、实时查看车内的视频图像,以完整了解子女在上学、放学过程中的情况。此次,InteCare行翼通全网智能价值解决方案的正式上线进一步优化提升了上汽大通商用车的使用价值,同时也为校车管理条例的实施提供了技术保障,从校车运行线路管理、校车驾驶陪护人员管理、乘员管理等全方位做好软硬件支持。

除此之外,在上汽大通展台上,上汽大通VIP高端移动商务车也首次亮相并聚集了极高人气。作为一款面向公商务精英和高端人士的“VIP专家”,这款车可用于政府或企业商务接待、商务移动办公、私人休闲旅游度假等多种用途,充分展示了上汽大通品牌的高端特质。其内部豪华、极致舒适,而外观低调大方,完美契合了消费者需求。其余几款参展车型也兼具行业用户的定制化与专业化的改装表现,其中,大通商旅车满足了商务和旅游行业个性化团体对出游的多重需求;另外,上汽大通监护型救护车代表了医疗用车的专业化和便捷化趋势。

上汽大通以独有的六大体系和产品的九大国际基准持续推动着商用车行业的进步,并将其贯彻到各应用领域。借助此次三大引领行业的产品同步推出,上汽大通将进一步发挥品牌和技术优势,以创新提升价值,以价值赢得市场,并在产品创新的同时,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成就产品和社会价值的全面实现。

背景资料:

上海汽车商用车有限公司(简称“上汽商用车”)是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上海汽车商用车有限公司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以欧洲商用车设计标准、节能环保前沿理念,并结合舒适驾乘体验为消费者倾力打造出系列产品,产品型谱涵盖客车、卡车、多功能商用车及特种改装车等商用车全领域,公司拥有国际传奇商用车品牌上汽大通。

上汽大通在中国商用车行业率先引入了快速高质的个性化定制、智能化可变配置系统等技术和手段,产品在燃油经济性、低碳环保性、舒适安全性等方面均位于行业前端。上汽大通立足全球视野,坚持“技术、信赖、进取”的品牌核心价值,着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通品牌,致力于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商用车企业,向消费者提供高起点、高品质、高水准的商用车产品及服务。

上汽大通旗下车型以长、短两种轴距,高、中、低三种顶高,覆盖商务接待车、通勤旅游车、城市物流车三大类基础车型,已形成涵盖2-16座的24个基本车型96个明细车型,另有符合不同行业需求的专业改装车,充分诠释商用MPV的多用途;产品的9大国际基准,代表了技术的全面领先,并将乘用车化的品质及诸多配置首次引入商用车领域,树立商用车领域的标杆。

8项服务承诺,涵括全天候免费道路救援、行程继续、1小时应急响应、24小时客户服务、48小时故障解决、差异化增值服务等的精益服务保障体系;基于对产品的信心,上汽大通更为消费者提供了业内唯一的3年8万公里动力总成保修及2年5万公里整车保修承诺,以国际级的售后服务体验,真正做到让消费者“通天下行无忧”。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InteCare 新一代 行翼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