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哈弗M4将推春节版 广州车展亮相

2012年11月08日 12:2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哈弗M4将推春节特供版,并于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据了解,哈弗M4春节版是针对中国传统节日特意打造的一款特供版,该车在原车基础上进行了个性化设计,融合了春节特有的喜庆、吉祥、红火的视觉元素,拥有独特的外观、内饰设计,并对部分配置进行了人性化提升,用尊贵待遇吸引更多消费者。

哈弗M4填补了6万元区间小型SUV市场的空白,独特、精准的定位捕获了当今个性化、娱乐化、休闲化的消费趋势,上市以来颇具人气,连月来销量持续走高。据乘联会数据统计, 9月份、10月份哈弗M4分别销售7329辆、7820辆,入围SUV销量TOP10,与智跑、逍客为邻,正式进入SUV主流阵营,为备受关注的小型SUV市场明确了方向,树立了榜样。

哈弗M4也正是看重目标人群追求与众不同的心态,推出个性化春节版,并将限量发售。临近年底,众多车型限量版发售会越来越多,哈弗M4凭借不俗的业绩、超值的性价比、良好的产品品质已经积累了非常不错的市场口碑,哈弗M4春节版应该是一款非常值得期待的专属座驾。

[责任编辑:王楠] 标签:汽车 哈弗 H6 广州车展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