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履行高品质承诺 东风Honda为消费者打造无忧车生活

2012年10月22日 11:2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Honda向美国的召回管理机构及英国等欧洲地区的召回管理机构分别提交了对部分2002至2006款CR-V车辆实施召回的申请。据悉本次召回的原因是由于车辆驾驶席侧车窗升降开关的下部受到雨水等液体积存的影响,可能会导致开关电路短路、发热,造成车窗无法升降,极端情况下存在引发零部件燃烧的安全隐患。在此次召回后,Honda将对召回车辆进行免费检查,对于发生车窗升降开关端子溶损的车辆,更换车窗升降开关零部件。

因零部件厂商构造不同,此次召回并未涉及中国市场

据了解,此次召回的对象均为本田英国生产,同时在美国以及欧洲等地区市场销售的车辆。此次所涉及的零部件均没有进口到中国;在中国国内生产、销售的同名车型的相关零部件为不同零部件厂商且构造不同。所以在中国国内由东风Honda生产、销售的CR-V车型的相关零部件,不存在相同的安全隐患,所以此次召回并没有涉及到中国市场。

虽然本次召回事件不涉及东风Honda生产的车辆及相关零部件,但东风Honda仍然于第一时间在各经销店设置了专员,积极应对并解答消费者的相关咨询,以便彻底打消车主的顾虑及担忧,让用户能够安享无忧车生活。

关怀每个人每部车,东风Honda曾多次主动召回

事实上,秉承东风公司“关怀每一个人、关爱每一部车”以及Honda“以人为本”的理念,东风Honda自建厂以来一直履行高品质承诺,严控产品质量。在对待召回问题上,东风Honda更是一贯保持着积极主动、不放过任何细微质量隐患的态度,对每一位车主、每一部车高度负责。

2012年3月,在未收到任何安全事故报告的前提下,东风Honda曾连续3次主动发起召回通知,仅为消除部分车型在极端情况下,由于“前大灯内部线束耐热性不足”,“车辆右前下三角臂局部焊接位置偏移”,“喇叭接地回路中转向柱轴承导电性能降低”等设计原因可能导致的使用故障。值得说明的是,三起召回总共涉及近48万台次,可谓规模庞大,但其中最小一批次的召回却仅为2000辆2006款CR-V车型,这恰恰体现了东风Honda敢于承担责任的态度却又细致入微不放过任何小批次车型的决心。而这种积极主动应对召回的方式,正是东风Honda对车主用心关怀的最佳诠释!

严苛质量管理体系,造就行业标杆

在积极主动应对召回的同时,东风Honda也专注于从源头上严格把控质量关,在制造和品质控制方面进行不断的加强。据了解,东风Honda企业一直执行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有着完善的质量管理体制、有效的质量保障功能(执行每日质量例会、每周质量例会、每月质量例会),坚持不制造、不接收、不留出不良品的“三不原则”。正是基于这样一种高度用心负责的态度,东风Honda的产品质量一直稳居前列。2011年,东风Honda以88分的成绩位列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调研(IQS)报告第一名,成为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调研报告发布12年以来首次问鼎的非豪华车品牌。今年8月底,全新CR-V参加了首批新规下的C-NCAP安全碰撞测试(新规碰撞标准更加严格),以高分成绩获得五星的安全评定。在售后服务方面,今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研究(CSI)报告中,东风Honda以887分(满分1000分)的成绩位列第二,据了解,东风Honda还将继续倾尽全力保证顾客在用车过程中的安心感,加强售后服务的顾客满意度。

[责任编辑:赵永华] 标签:东风本田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