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倾情赞助2012ATP上海网球大师赛

2012年10月09日 09:0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费德勒首次造访中国经销商展厅,邀约奔驰忠实用户

网球自发源以来,即被视作贵族运动。优雅的特质,是它与生俱来的标签;而奋力的击球和坚韧的意志,则是每一位选手在体能和精神上的双重坚持。他们不断付出、追求更高成就的过程,恰恰与拥有着126年历史的汽车发明者梅赛德斯-奔驰所倡导的“The best or nothing.(惟有最好)”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10月6日,2012ATP上海网球大师赛正式拉开帷幕,梅赛德斯-奔驰作为赛事的荣誉赞助商,在这场亚洲顶级的网球盛会中,与来自全球的选手一起,展现这项优雅运动的魅力,书写崭新的网坛传奇。

梅赛德斯-奔驰与用户一起,见证2012ATP上海网球大师赛的传奇时刻

上海大师赛期间,梅赛德斯-奔驰全球品牌使者、网球天王费德勒首次现身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展厅,并将具有纪念意义的礼物赠送给奔驰忠实用户。“奔驰品牌的市场营销永远以产品为起点、以用户为中心,因为用户才是我们最重要的品牌使者。作为汽车发明者,梅赛德斯-奔驰将秉承‘惟有最好’的品牌理念,为中国用户创造更多世界级的互动体验。”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裁毛京波在见面会上介绍。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裁毛京波对话品牌使者费德勒

从1996年赞助ATP国际男子职业网球协会开始,梅赛德斯-奔驰一直致力于在世界范围内全方位推动网球运动的发展。2002年,伴随着上海大师赛在中国的第一次亮相,梅赛德斯-奔驰随即开始了与上海大师杯的合作,将网球运动的营销版图拓展至中国。不仅如此,2008年,奔驰正式与中国网球协会签约,成为中国网协的赞助伙伴,鼎力支持中国国家网球队。在与顶级球员的合作中,梅赛德斯-奔驰全球品牌使者费德勒与李娜通过对极致表现的不断追求,身体力行地诠释着奔驰“惟有最好”的品牌承诺。同时,他们也是奔驰“明日之星”项目的大使。作为中国唯一官方的全国性青少年网球发展计划,截止到2012年,“明日之星”项目已经在全国44个城市展开,让近30万小球员和青少年网球爱好者从中受益。梅赛德斯-奔驰的这一长期举措,将有助于培养中国网球的后备力量,推动中国网球事业的持续发展。

经过在中国的近十年努力,梅赛德斯-奔驰的网球营销平台已经全面覆盖顶级赛事、顶级球员以及青少年网球发展计划三个领域,成为奔驰推广汽车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涵盖了众多的网球爱好者与奔驰用户。

本届上海网球大师赛最令人瞩目的瞬间,无疑是世界排名第一的天王费德勒的到来。作为全领域的掌控者,费德勒已经获得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的第17个大满贯,无论是红土、草场还是硬地,他都凭借着过人的技术和过硬的心理素质赢得一场又一场比赛的胜利。球场上,他如同一位奇思妙想的艺术家,将速度、力量和技术完美融合在一起,用优雅和风度演绎着网球的至高境界;球场下,他更乐于将对生活的热爱和对驾驭的体验与奔驰用户和网球爱好者分享。作为奔驰的品牌使者,费德勒同时也是M级越野车的用户。当他在奔驰举办的尊享见面会上亲手将具有纪念意义的礼物赠送给奔驰忠实用户时,也将奔驰的承诺与精神传递给了用户。

品牌使者费德勒将具有纪念意义的礼物赠送给奔驰忠实用户

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与全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全面彰显着奔驰优雅的运动精神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一场追逐完美的网球比赛,是由一分、一局、一盘的累积构筑而成;而一辆力求完美的奔驰汽车,则更是凝集着每一次极具灵感的创新、升级和换代。奔驰与网球,早已结下不解之缘,梅赛德斯-奔驰将继续鼎力支持中国网球运动,促进其更大的发展与进步。

[责任编辑:蔡功恒] 标签:梅赛德斯-奔驰 网球 2012ATP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