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中国最超值中级车“A60幸福登陆 大礼招您来驾

2012年09月26日 11:0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9月29日起,“中国最超值中级车”东风风神A60 1.6L将幸福登陆西安、东莞、武汉、长沙、上海、济南、郑州、成都等八大城市,辐射华南、华中、华东、西南、西北市场,随后将在全国其他20座重点城市以及142家经销店全面上市,并同步在全国范围内举行“我的幸福我驾驭”对比试驾活动及区域客户感恩答谢活动。活动期间,凡参与试驾即有机会获取东风风神丰厚好礼,活动招募正在火热进行中。

A60 1.6L共有3个级别5款车型,售价8.68万-10.58万元,以超大空间、超低油耗、超多配置、超强安全四大优势打造“中国最超值中级车”。

据东风风神相关人士透露,9月29日,A60 1.6L将同时在西安车展和东莞车展举行上市活动;10月12日,武汉车展将见证A60 1.6L在湖北区域的幸福上市;10月13日,A60 1.6L将集中在长沙、上海、济南、郑州、成都五大区域震撼上市;10月中旬到10月底,A60 1.6L将在全国20座重点城市和东风风神142家经销店陆续上市,掀起车市”金九银十“抢购高潮。

据悉,东风风神”幸福十万感恩十分“用户感恩回馈活动正在进行中。活动期间,所有东风风神用户均可参与置换A60并获赠神秘大礼,东风风神精品和养护品均以9折酬宾;到店车辆可免费享受厂家定制的安全关爱检测一次以及非原厂脚垫免费固定安装;所有来店车主均可参与抽奖,并有机会获得1次免费保养或1000元服务代金券大奖。此外,东风风神还特别推出一年两万公里和两年四万公里延保7折钜惠活动。针对大客户、远距离客户集中区,只要电话预约,东风风神将提供上门服务。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A60 大礼 幸福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