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强化一站式服务体系 东风Honda心誉二手车武汉新增两店

2012年09月06日 11:0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走精品化路线,为消费提供周到的服务一直是东风Honda赢得顾客芳心的秘诀。随着旗下产品的持续热销,保有量稳健增长,用户对东风Honda二手车置换业务的需求也同步高涨,数据表明2011年东风Honda二手车置换对新车销售的贡献率达到8.7%,位于行业前列。

为了顺应需求,更好的为消费者服务,东风Honda强化了一站式服务体系,于2012年5月下旬在广州正式发布了心誉二手车品牌业务。而经过数月的筹备和试运行,茁壮成长的东风Honda心誉二手车在武汉再添两家新店——武汉友芝友店和武汉汇丰店,它们也正式成为武汉“品牌二手车”市场的新生力量。

武汉汇丰店为首位车主交付爱车钥匙

武汉二手车市场信心十足

武汉汽车市场一直是中部城市中最火热的市场之一,最近几年武汉市汽车保有量更是不断激增,并开始逐渐进入换车高峰期,不少车况良好的旧车流入二手车交易市场。红火的二手车市,以及良好的市场预期,让武汉二手车市场信心十足,东风Honda心誉二手车武汉店的开业,将为广大武汉本地及周边的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二手车和更优质的二手车服务。

心誉二手车提供专业品质认证和质保

最近几年随着全国范围内二手车市场逐渐开始火热,整体的二手车市场已形成了一定的规范,但对于一个普通的不太了解汽车的用户来说,购买二手车仍然面临着巨大的风险。

据悉东风Honda心誉二手车店所有为客户提供服务的工作人员都必须经过东风Honda和国家职业资格的双重认证及培训。同时心誉二手车对车源质量的控制也非常严格,所有心誉认证的二手车均来源于5年内车龄,行驶里程不超过15万公里,并经过158项专业技术检测和品质认证合格的东风Honda品牌车辆,确保以最良好的车辆状况交付至顾客的手中,同时每台心誉认证二手车均享有一年或2万公里的质量保修。

此外,东风Honda还制定了严格的工作标准和业务流程,最大限度的保障客户利益,为提升客户满意度,心誉二手车零售店还提供二手车置换、验车、过户、上牌、税费转移、购买保险等一站式无忧交车服务。

花不多的钱买一辆品质优异、各方面均通过专业认证的心誉二手车,还能感受东风Honda贵宾式的二手车服务,而且东风Honda旗下车型一直以省油、品质可靠著称,旗下车型有着同级车中较高的保值率,有意购车的消费者不妨前往东风Honda心誉二手车武汉友芝友店和汇丰店详细咨询。

[责任编辑:赵永华] 标签:东风本田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