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全新朗逸 锋芒自“心”

2012年09月04日 14:53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期,正在热播的一部讲述一群年轻人寻找属于自我生活方式的电视剧引起广泛热议。一时间,背上双肩包,选择一辆车,去寻找真正的自我,成为了年轻一族“奋斗”目标。对于有这样想法的年轻人而言,一款外观时尚,驾乘舒心,拥有一颗动力强劲“心”的车型更将是成为出游必备。

自2008年上市以来,朗逸品牌凭借不凡实力迅速崛起,当仁不让的成为所在细分市场的领军车型。如今全新朗逸扬帆起航,从终端市场反响来看,全新朗逸的到来正如上市之前业界所预期的那样,在级别市场刮起了一股“朗逸”潮。据笔者在终端市场走访后了解到,全新朗逸硬朗时尚的外形,畅快极致完美的动力,成为了年轻人高度关注的对象。

作为一款扎实硬朗、越级舒适的全能高端中级轿车,全新朗逸采用了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语言,其大气硬朗的造型设计创领了当今中级车的设计潮流;智能化的KESSY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功能丰富的多媒体娱乐系统,全新朗逸营造的惬意舒适感受可与B级车比肩;其全系标配的全新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RKA智能胎压监测系统、PDC尾部倒车雷达、6安全气囊等配置,让全新朗逸的安全保障领衔同级市场;而1.4TSI与DSG的黄金组合,更是带来酣畅的驾驭快感,自然成为最受年轻消费者关注的车型。

全新朗逸所配置的让大众引以为豪的1.4TSI发动机,即便是在起步初始阶段仍可在瞬间输出磅礴动力,高速行驶阶段更是可以平稳且充沛地输出动力。对于追求动力性能的年轻消费群体而言,全新朗逸在动力配置方面完全满足其需求。此外,配合DSG7档双离合器变速箱,更是锦上添花。在确保了发动机能够实现傲视同级车型环保经济性能的同时,大幅减少了油耗,有效降低了排放。

无论是在外观设计、内饰配置、驾乘舒适度、车辆主被动安全、或是驾驶操控乐趣等方面,全新朗逸完全做到了同级别车型中的拔萃。对于年轻人而言,更为重要的是,全新朗逸身上所展示出来的“心强自锋芒”精神更是激励了一代人,在实现自我价值道路上有一颗持之以恒的坚强内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锋芒 朗逸 动力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