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途观 都市SUV市场标杆

2012年08月29日 15:24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随着7月份销量统计的公布,各级别市场车型的表现也随之出炉。据中汽协统计显示,1-7月,SUV级别市场产销分别为111.53万辆和110.10万辆,同比增长33.49%和31.66%,增长率远高于其他级别市场。随着国内SUV市场持续高速增长,该市场各车型之间的竞争也变得日益激烈。然而,在此角逐中,上海大众途观始终能够维持着稳定增长,并且牢牢占据着市场领军地位,究其原因无外乎良好的消费者口碑和强大的产品性能。

作为一款备受消费者追捧的都市SUV,上海大众途观自上市以来就受到终端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甚至许多地方开始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

从今年1月份以来,上海大众途观的销量一直维持着节节攀升的状态,前7个月销量在12万辆以上。据中汽协销量统计显示,刚刚过去的7月份,上海大众途观依旧表现出色,单月销量就高达1.5万辆,其对消费者的吸引力,可见一斑。淡季不淡,用在上海大众途观身上非常贴切。上市至今,途观累计销量接近30万辆,再次印证了上海大众途观的品质在消费者心目中占有重要地位。

去年年底推出的2012款途观身上,所搭载的1.8TSI / 2.0TSI两种动力选择,不仅平添了消费者在动力操控上的乐趣,更加丰富了他们对不同排量车型的需求与选择。2012款途观带着更加人性智能的科技魅力跨越而来,耀智版等还完全保留了AFS智能随动转向双氙气前大灯、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10探头倒车雷达等都市SUV车型中的高端配置,赋予驾乘者无与伦比的激情驾控体验。

另外,2012款途观还提供智能导航选装包、智能优化选装包、品位卓然选装包,为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更多高端的人性化选择。18寸铝合金轮毂、殿堂级Dynaudio丹拿音响等领先配置为注重驾乘享受的消费者提供了极致的体验感受。

超凡的操控乐趣、舒适人性化的内饰配置,上海大众途观自上市以来,能够在竞争激烈的SUV级别市场中深受终端市场消费者的追捧,充分展现出这款高品质车型的实力。同时,靠实力说话,这也是途观能够持续领跑销量榜单的主要因素。随着消费者理性购物的日益成熟,作为一款高品质产品,上海大众途观势必再创辉煌销量。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市场 SUV 途观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