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全新朗逸“超越英雄汇” 奥运冠军跨界PK一触即发

2012年08月28日 12:59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当男子乒乓大满贯得主张继科面对歌唱达人,奥运冠军能否跨界夺魁?当中国拳王邹市明遭遇杨坤,这位蝉联两届的奥运举重冠军能否抵挡32场演唱会的“诱惑”?

这些疑问终将于8月29日晚上10点揭晓,届时浙江卫视的“超越英雄汇”将全程记录奥运冠军杨威、张继科、邹凯、仲满、邹市明的首次登台献声,除此之外,这五位奥运冠军还将与中国好声音选手等同台演绎动人旋律,奥运冠军所在的“超越队”将接受神秘的“梦想队”的强势挑战,谁能出奇制胜,精彩必将不容错过。

据了解,本次“超越英雄汇”由上海大众汽车和浙江卫视联合举办,参加本次“超越英雄汇”的五位奥运冠军作为全新朗逸的首批车主,在上市发布会上,他们见证了全新朗逸“超能量”的释放,而如今他们也将与全新朗逸一起演绎“心强自锋芒”的自信气魄。

作为一款扎实硬朗、越级舒适的全能高端中级轿车,本月19日锋芒问世的全新朗逸,采用了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语言,其大气硬朗的造型设计创领了当今中级车的设计潮流;智能化的KESSSY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功能丰富的多媒体娱乐系统,全新朗逸营造的惬意舒适感受可以B级车比肩;其全系标配的全新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RKA智能胎压监测系统、PDC尾部倒车雷达、6安全气囊等配置,让全新朗逸的安全保障领衔同级市场;而1.4TSI与DSG的黄金组合,更是带来酣畅的驾驭快感。在外观、舒适、安全、驾驭等方面的升级,全新朗逸为当代社会中流砥柱提供了一款全面越级的中级轿车。

每一个超越昨天的人,都是超人。“超越音乐会”上奥运冠军所在的“超越队”与神秘的“梦想队”将有怎样的精彩对决,杨坤与几位奥运选手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冠军 超越英雄汇 朗逸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