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奇瑞大篷车“空降”烟台 A3炫动“海滨之城”

2012年07月09日 14:56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奇瑞A3 巡展活动启动一个多月以来,所过之地均受到消费者的热切关注。在巡展现场消费者不仅能近距离了解A3产品,而且购车可享受万元豪礼。购运动版车型更可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3000元油卡+4000元礼包,购买其他车型还可享受奇瑞A3金融信贷服务,优惠颇多,机会难得。

走过了山东德州、济南、滨州等城市之后,这一站又成功登陆“滨海之城”烟台。在海天相接的美丽城市为消费者提供近距离了解A3产品的机会,搭建厂商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平台。让奇瑞A3的产品品质深入人心。

奇瑞大篷车如同一座流动的剧院,长达12米,展开就是一座精美的舞台,包括主舞台、展示区、服务台等一应俱全。在这里,参观者既可以看到难得一见的奇瑞A3剖面车,了解到奇瑞A3五星安全背后的技术内涵;也可以通过车辆模拟驾驶游戏,体会到奇瑞A3独立悬架与ESP系统的技术优势,在体验奇瑞A3独特价值理念的同时,也是将奇瑞A3品鉴之旅活动的再度延续。

作为此次奇瑞大篷车巡展的主角,奇瑞A3产品品质值得肯定。英国MAIR精心调校的底盘,稳定舒适。其底盘经过英国MAIR公司精心调校,操控精准乘坐舒适;宾尼法利纳欧风设计,动感车身酷感十足;车身关键部位,超强钢板安全可靠;全系标配ESP电子防侧滑稳定系统,配置超前。

巡展现场除展出奇瑞A3以外,还展出了奇瑞风云2、奇瑞瑞虎等车型。供不同年龄段的消费者选择,也让喜欢家轿与SUV的消费者都能在此有所收获。与大篷车活动同步进行的还有“奇瑞暑价行动钜惠万元”促销的优惠活动,购买奇瑞A3运动版、风云2智能版及瑞虎2012运动型车型均可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3000元油卡+4000元礼包的万元豪礼。

另外,店内配合活动所推出的奇瑞金融贷款服务,也为购车者提供了更加方便的解决手段,让年轻消费者轻松实现有车梦。购A3最低首付只需万余元。相比普通银行购车贷款方案,奇瑞金融贷款服务手续便捷、无需担保、可最长分期5年。奇瑞这一举动,大大减轻消费者的购买压力,对经济基础比较薄弱的消费者意义重大。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奇瑞产品品质,享受奇瑞优惠政策。奇瑞大篷车巡展活动将一直持续至11月底,巡展脚步将遍及全国38个城市,有意购车的消费者可关注奇瑞官方网站信息或致电当地经销商了解活动详情。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奇瑞 A3 之城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