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毕业生购车也轻松 首选品质小车风云2

2012年07月09日 15:29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又是一年毕业季,隐隐闻到离别伤感的味道。对于刚刚告别校园走入社会的大学毕业生而言,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小车,往往是他们迈入社会之初的最大渴望。不过由于工作时间短积蓄不多,甚至还需要家里不时赞助,所以性价比突出的A0级小车,就自然成为毕业生的购车首选。但在车型云集的A0级市场,什么样的小车才符合毕业生的需求?兼具经济性、安全性于一身的奇瑞风云2无疑是毕业生购车首选。

品质:踏实经济才省心

受制于价位限制,几乎所有车主都把小型车定位于代步工具,对小车品质要求也就“得过且过”。但是,作为奇瑞首款仿生学家轿,奇瑞风云2整车品质踏实,相比一般A0级车两年或6万公里的承诺,风云2三年或10万公里质保期,不仅帮助毕业生节省下一笔可观的修理费用,更彰显出厂家对整车品质的信心。

在动力方面,风云2采用自主开发的摘得年度“中国十佳发动机”称号的ACTECO单顶置凸轮轴1.5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3000转即达到扭矩的140 Nm峰值,并能够在5000转时达到扭矩的第二次峰值,具有明显的“双峰高效”、“低速高扭”动力特征,即便在城市频繁起步停车,风云2油耗也很经济。据工信部公示油耗显示,风云2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5L,燃油经济性在同类车型中堪称优良。

相对来说,毕业生对汽车机械了解很浅,开起车来也就很“费”。踏实的整车品质,使得风云2能够经受住驾车经验匮乏的“折磨”,而燃油的经济性又为毕业生节省一笔不小的开支。

安全:全面防护才安心

平平安安是许多家长对子女的最大期望。购买一辆安全性能出色的车型,既是对自己生命的关爱,同时也让操劳半生的父母为之安心。兼具主动与被动安全的小车,自然应当成为毕业生的理想之选。

风云2还采用全承载吸能车身设计,加强前后缓冲区域的吸能溃缩,保证车身主体框架不易变形;侧面采用三明治钢板设计,两边厚度0.7mm,内层厚度1.2mm,抗撞强度超过任何一款同级产品;四门均设置防撞横梁,横梁直径超过3.5cm。同时,丰富的主被动安全装备--防锁死制动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双安全气囊、侧面安全气囊以及L型头枕等安全装备的应用,打造全方位的安全呵护。独创后备箱逃生功能,一旦断电等意外情况导致车门无法打开,在车内利用拉锁即能打开后备箱就可成功逃脱。

正是对安全性的追求,使奇瑞风云2获得了C-NCAP四星安全成绩,这对于驾车“随心所欲”的毕业生来说,无疑给家长吃了一颗安心丸。

买车:首付1万轻松购

虽说毕业生的“家底”薄,但从离开校园那一刻起,相信每一名毕业生都想通过拼搏证明自己的能力,不再向父母要钱成为默认的共识,购买汽车这样的大件商品上也不例外。

风云2推出贷款购车优惠活动,5万元左右的售价,加上“首付1万,日供35元”的贷款活动,正是解决了毕业生现金不足的燃眉之急。凡是贷款购买风云2就能享受0等待、0抵押、0担保的优惠政策。只需提供身份证明、居住证明和收入证明就可贷款购车,首付只有1万,可选择1-5年期还款,日供最低只有35元。想想完全通过自己的能力买车,绝对能成为父母骄傲的谈资。

对于毕业生而言,品质踏实可靠、用车成本低廉、安全可靠安心、贷款购车简单便捷的风云2无疑是首选车型。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毕业生 风云 品质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