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新宾悦:人格之美大器鼎成

2012年06月08日 13:1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国人惯于朴素思维和审美跃动。魏晋风流今尤惜,唐诗过后是宋词。典雅、疏阔、淡雅、丰韵,历经沧海沉浮,人文幻变,始终是国人艺术创新的旨归。市面上流行过的汽车造型,方正中矩,流体曲线,峭棱削面,纯艺术塑型,30年之间层出不穷,而人们向往自然美的精神始终未变。

车、鞋、衣、帽,外观装饰,如描摹淡扫,贵在写意。如果觉得休闲装过于随意,也厌倦了西装,换一件中山装,那里自有一身气派。汽车也是如此,满眼尽是新造型,不如来一款中庸经典,换作非官非商名士身。

简洁明快,淡雅扶疏,功能模块省冗删繁,彰显守拙之美。读过《红楼梦》的人,一定会对警幻仙姑的美貌,向往久之。 “其静若何,松生空谷”,“其洁若何,秋穗披霜”,“其文若何,龙游曲沼”,“其艳若何,霞映沉塘”。车人之美,其辞一也。

孟子云,大而充实谓之美。车体之大,非车之美;其人之大,美不可言。潜龙在渊,飞龙在天,亢龙有悔,人生际遇,宠辱相随,难易相成。大身手,大视野,大心胸,大世界,成就非凡人生。视车型大小,即是当时心境。

《人物志》云,凡人之质量,中和最贵矣。中和之质,看似平淡无奇,其实风华自现。新宾悦集全球汽车科技,蕴东方人文精神,乃车中松竹菊兰,象征拥有者优雅品质,高迈人生。自2007年面世,多年的涵容砥砺,宾悦品质臻于完美。安享低调、舒适、有品位的驾乘生活,摆脱浮名虚荣,深悟宠辱皆惊,自然成就无上智慧人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袁蕾] 标签:之美 新宾 人生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