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复仇者联盟》驾驭超级能源,告别屌丝的极致法宝

2012年05月21日 15:1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有一天,你在鳞次栉比的石屎森林中穿越,有可能还请了几个朋友一起在石屎中偶得的阳光罅隙中,喝杯小清新的咖啡,这时天空一阵轰隆,飞来了红黄色的钢铁侠,天空石块纷飞,怪物也有,英雄也有。就因为那里有一座高科技大厦,特别高,而且拥有鲜明的标志。

人类有着非常传统的生殖崇拜,从远古的图腾,到现在的高楼大厦。复仇者联盟里的STARK大厦可谓是将人的欲望诠释的淋漓尽致,在形态上的高大威武,在外观上的鲜明标示,更先进的是植入了现代能源科技动力,而成为地球与外星展开激战的“突破口”。纵使MARVELS的复仇者英雄们的前尘往事在联盟形成的过程中有着此起彼伏的小情愫,但不可否认的是,他们还是有着身份的大不同。虽然同为复仇者,除了雷神是神之外,皆为肉身的超级英雄各有着不同的成名史,大致可分成三种:第一种、天资聪颖,能力超群——鹰眼与黑寡妇即是两个有着超凡能力的凡人,只不过是比咱们更有力量,更有智慧,更善于战斗;第二种、肉身变异,意料之外的超能力——美国队长与绿巨人浩克都是凭借变异完成超越肉身极限的超人;而最令人羡慕的,大概就是第三种、高科技附体,能力开发无上限——凭借一颗智商无法度量的大脑,Tony Stark把自己打造成了钢铁侠,当然也无限的放大了自己的张狂。

影片中,不难发现钢铁侠Tony Stark在引领着复仇者联盟。独眼尼克•福瑞虽然拥有神盾局,但无法影响这些招数怪异的复仇者们。尽管拯救世界这样诱人的筹码摆在眼前,而经历无数的他们仍然有着各种各样开小差的权力。直到危险逼近熟悉的每一个人,Stark的张狂配合着每一个角色完成那些不可能的任务,修复引擎、首先返回战场,分析敌群弱点、用身体做诱饵,以及把核弹送出曼哈顿上空,不得不说,钢铁侠抢尽了风头。耍帅的镜头无数,特别是当他单独面对洛基,跳出摩天楼,钢铁战衣随行的那段。不得不说,“高科技+能源”在这颗聪明大脑的运作下,成功的转化成了战斗力,更加让他的矮帅富顿时高大起来。看似混不吝的逞强充英雄在前,其实是经过了无数次的计算,而计算的背景,就是新型能源带来的快速准确。

回到影片最初还记得战役是如何开始的吗?抢夺宇宙魔方,人类对宇宙魔方的尝试开发就意味着对宇宙的宣战,而宇宙魔方正代表着那些我们未知的新能源。仅仅一次微型的穿越就带了数公里方圆的塌陷,这正是电影中这一不可知力量带给我们的恐惧。也许我们可以这样说,这样一场战役,正是科技与科技,能源与能源之间的对抗,正确有效的将能源为己所用,就能够带来无尽的能量。这不禁让我想到影片最后,复仇者联盟的成员用典型的美国式英雄方式离场,每个人都踏上了代表自己风格和特征的交通工具,美国队长选择了原始风格的公路派摩托,而高科技的受益人钢铁侠Tony Stark,则跃上了代表汽车最新能源技术的Acura 超级跑车。当那辆设计完美、线条超炫的红色Acura超级跑车绝尘而去的时候,钢铁侠似乎也与车融为一体,这时可以肯定,能源将是让自己领先于别人的超级武器。

《复仇者联盟》神盾局战车——讴歌RDX

回到现实,咱们也许当一个超级英雄太过遥远,但是驾驭超级新能源酷车则是非常真实的体验。在马力与流线型的雕琢之后,能源将改变你的速度,而这样的超级狠角色其实在北京车展上早已亮相,Acura NSX油电混动概念车正是与影片中的超级跑车同出一宗,期待Acura这款拥有超级跑车的加速感和具有极度稳定的“轨道行驶”感的新动力车型能给我们的现实生活带来极致的驾驶乐趣,让我们把过去的,都甩在后面吧!

北京车展精彩亮相——讴歌NSX

[责任编辑:刘洵] 标签:讴歌 车型 复仇者联盟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