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城市SUV创领者 新CR-V树立行业新高度

2012年02月27日 15:4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2月22日,备受关注的东风Honda全新CR-V正式上市。作为城市SUV的开创者、亲历者、见证者,东风Honda CR-V一直引领着SUV市场的发展。以60万辆的保有量和多年的经营为基石,拥有“The Innovator”开创者美誉,城市SUV第一品牌的光环,超五星的高安全声誉,全新CR-V继续占据SUV市场的制高点,在外观/内饰设计、舒适性、安全性、经济性等诸多方面实现全方位超越和革新。不可否认,全新CR-V让消费者看到了城市SUV潮流发展方向的同时也树立了SUV行业新的高度和标准。

全新CR-V享有SUV行业不可取代的“The Innovator”开创者地位

2003年,中国SUV/越野车市场累计销售13.3万辆,占有率仅为6%,是个十足的“小众市场”。东风Honda CR-V 2004年进入国内,彼时的中国城市SUV尚是一篇空白,CR-V旗帜鲜明地提出“小市场,大份额”的战略,其“轿车的舒适感觉,越野车的良好驾驶感觉”为国人清晰表达了SUV的新内涵,成为第一款提出“城市休闲SUV”概念的车型,2004年也成为后来车市公认的“城市SUV”元年。2007年东风Honda引入第三代CR-V,销售火爆,一度一车难求,创造了5年不降价、持续热销的市场奇迹,第三代CR-V也是第一款提出“商务型SUV”概念的车型,第一款荣获国内C-NCAP新车碰撞测试超五星安全的车型。凭借出众的产品性能,CR-V树立了省油、高安全、高保值率的行业地位。

刚刚过去的2011年CR-V以16万辆的年销量夺得SUV销量冠军,连续4年成为SUV销量冠军,累计销量突破60万辆,成为第一家达到60万级销量的中高级SUV。多年来CR-V长期坐拥:“销量第一、节油第一、安全第一、质量第一、产品魅力第一、环保第一、保值率第一” 7个NO.1。如今上市的东风Honda全新CR-V在外观/内饰设计、舒适性、安全性、经济性等诸多方面实现全方位超越和革新。拥有强大的产品实力,拥有“The Innovator”开创者美誉、城市SUV第一品牌的光环,60万车主强大口碑力挺的全新CR-V无疑享有行业不可取代的地位,将继续引领SUV市场的发展潮流。

全新CR-V全面提升的产品力树立了行业新标准再次显示了其“The Innovator”地位

见到真车,你会发现全新CR-V比照片更漂亮,动感、时尚、精致、高档、豪华这就是全新CR-V给准车主准备的外观和内饰设计。环顾同级,全新CR-V的外形和内饰已然拉开了与竞争对手的差距,其前瞻性、创新性、科技感、豪华感无疑树立了SUV外观内饰设计新的高标准。在性能和配置方面,经过全新调校的动力系统,全新CR-V达成了动力与油耗的更佳平衡,其2.0L两驱车型、2.0L四驱车型和2.4L四驱车型的综合工况油耗分别为每百公里8.0L、8.2L和9.0L,在同级车型中表现非常出色。并且全新CR-V还标配了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只要按下方向盘左侧的绿色ECON开关,车辆便自动进入优先控制油耗模式,实现了更为智能的省油模式。

在车身舒适性和便捷性方面,全新CR-V匹配了目前同级SUV车型中仅有的后排座椅一键折叠功能,提高了车内空间利用率,拥有出色的车内乘坐空间和可放置两台山地车的超大后备箱,新设计的座椅更为舒适,同时采用大量吸音材料、隔音材料降低驾驶舱内噪音影响,拥有更佳的隔音效果。在维修保障方面,东风Honda CR-V保修政策好,保养费用低,二手车保值率高解决了车主用车的后顾之忧。全新CR-V全面提升的产品力,无疑树立了行业新标准,使中高级SUV性能达到了更高的高度。再次显示了CR-V “The Innovator”开创者的地位。

60多万车主强大的口碑将使全新CR-V继续保持销量领先地位拥有更出色的销量业绩

全新CR-V拥有60万车主强大的口碑支持,第三方权威调研机构J.D.Power《2011中国车辆可靠性调研(VDS)报告》来自车主的数据显示CR-V的质量和可靠性高居SUV市场榜首;J.D.Power亚太公司在中国开展的涉及外形、内饰、空间、配置、驾驶感受、动力、油耗、安全等方面的《2011中国新车质量调研(IQS)报告》中CR-V获得SUV市场中国汽车魅力指数第一。多年来东风Honda CR-V长期坐拥:“销量第一、节油第一、安全第一、质量第一、产品魅力第一、环保第一、保值率第一” 7个NO.1。这些都体现了CR-V出色的口碑和口碑力量。比如油耗, CR-V省油的美誉,不单单是官方数据能够建立的,而是广大车主实际用车的油耗数据建立起来的。

2011年7月,东风Honda CR-V在国内累计销量突破50万辆,有着50万辆车主的力挺使得其仅仅时隔半年到2012年1月份销量并轻松突破60万辆,“一个用户的满意并不能说明什么,60万用户的满意才创造了今天CR-V的销售奇迹。”据统计,许多消费者都是通过朋友之间口口相传的推荐购买CR-V,其中,广东有位车主介绍家族人员先后购买了5部CR-V,足见口碑的力量。全新CR-V站在60多万辆同级领先的保有量,无疑有着更强大口碑力量,这也意味着全新CR-V将继续保持销量领先地位拥有更出色的销量业绩。

全新CR-V站在超五星安全高度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继续保持安全领先优势

在安全方面, 上一代CR-V以总分50.6分的优秀成绩荣获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C-NCAP评价“五星+”等级评定,并在40%偏置碰撞和侧面碰撞中获得两个16分(满分)的完美成绩,创造了C-NCAP历史的最高分值,并成为C-NCAP当时唯一超过五星评级的车型。至今能够跻身超五星安全标准的车型寥寥无几,全新CR-V在安全方面,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继续强化高刚性车身,提高视野的开阔性其视野盲区更小,同时增加大量安全配置,增加HAS上坡辅助系统,防爬坡下滑功能,全系标配侧气囊+侧气帘,ISO FIX(儿童安全座椅的锁扣),扩大匹配VSA车辆稳定辅助系统车型范围。毫无疑问,全新CR-V站在上一代超五星安全标准的高度上,安全性能再次得到了提升,这将使其继续保持安全领先优势。

CR-V倡导一种自由、富于创造力的全新生活方式,为超过60万车主开创美好生活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生活的要求自然也高了。CR-V凭借时尚的外形,出色的内饰设计,精致的做工,宽敞的车内空间、媲美轿车的驾驶感受、出众的舒适性更好地满足车主及其家人高层次的需求——畅想自由、健康快乐、共享天伦、精神愉悦的惬意生活!一款车型开创一个时代随着汽车市场的繁荣、汽车产品的丰富,车辆逐渐被视为一种价值观和生活方式的体现。

作为城市SUV市场开启者、亲历者和见证者,CR-V为超过60万车主开创了美好生活,它的名称已经深入人心,成了高品质时尚生活的代名词。选择CR-V成为选择最佳都市惬意休闲生活方式的象征。这使其形成了强大的品牌生命力和号召力,这种独特的优势是任何竞争对手都无法复制的。有了其强大的行业影响力、产品竞争力、巨大的口碑力量、超五星安全以及品牌生活方式的关联东风Honda全新CR-V销量无疑将节节高升,并继续其“The Innovator”之路。

[责任编辑:王楠] 标签:SUV 东风本田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