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选好车,有理游” 奔腾B70新春“好礼”大促销

2012年02月17日 16:4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春伊始,奔腾B70又推出重磅促销活动,在2012年2月20日—4月18日期间,购买奔腾B70用户即有机会赢取欧洲游大奖,同时更有油卡、保险或购置税相送。在这乍暖还寒的初春时节,一汽奔腾再次为广大用户奉上了充满热情与诚意的新春祝福。在将更多实惠带给消费者的同时,无疑也将迎来自身销售的又一次“春风”。

奔腾B70自上市至今,凭借其卓越品质、高性价比赢得近20万用户青睐。尤其是2011款奔腾B70,其硬朗稳重又不乏时尚气息的外观、澎湃充沛的动力输出、人性化的配置,其均衡的各方面优势,堪称同级车型的佳作。特别搭载的D-Partner驾驶者伙伴系统,更为奔腾B70平添了更多的科技感受。同时,其高刚性车身结合五位一体的安全科技配置,为驾驶者构建了一个移动的安全空间。凭借自身卓越的品质与性价比,奔腾B70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被誉为“中高级轿车超值首选”。

除了销量与口碑的双赢,在权威机构J.D. Power亚太公司的获奖榜单,奔腾B70也已经成为了一位常客。2011年,奔腾B70连续获得J.D.POWER 2011年中国新车品质调查细分市场第一名、J.D.POWER 2011年中国汽车魅力指数细分市场冠军、J.D.POWER 2011年中国车辆可靠性调研头名等三重大奖。

能够获得权威机构的各方面认可,充分反映了奔腾B70无论是在品质、服务以及用户满意度上,均得到了消费者的充分肯定。而2011款奔腾B70的“创•变”升级,更标志着奔腾向汽车科技领域进军的决心。作为自主品牌中的佼佼者,奔腾B70为自主品牌增添信心,同时也为自身赢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在这个初春时节,奔腾B70携“好礼”而来,将更多的实惠与龙年的第一份震撼喜悦带到消费者的身边,此次奔腾B70震撼促销活动无疑又将“俘获”更多消费者的心。

用卓越的品质赢得了市场,用回馈与诚意打动人心,作为国人骄傲的奔腾B70,值得我们期待更多。“选好车,有理游”,相信这是每一个钟爱奔腾B70的消费者购入爱车的绝好时机!

[责任编辑:宋洋] 标签:一汽奔腾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