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荣威550足金限量版 让您品味温情情人节

2012年02月14日 14:2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又至每年的西方情人节,不少情侣正计划在2012年步入幸福的婚姻生活。给即将组建的小家庭添一部车是个不错的主意。不过选哪款呢?在纷纷扰扰的车市里,要把握住家用、经济、高品质等关键词,才能买到一款合适的车。上海汽车的荣威550就是这么一款车,它的家轿属性十分适合小夫妻,同时,近期推出的荣威550足金限量版更是惊喜多多,1.8L的车型不到10万就能购买,真正的超值享受。

青春外观打造浪漫家轿

作为目前荣威家族中的主打产品之一,荣威550的外观造型处处洋溢着浪漫时尚的设计元素,充满动感年轻的视觉效果,十分适合年轻人;同时在内饰的设计、用料和做工上都可谓精良,与同价位的合资品牌车有过之而无不及。相比于荣威550的外观,该车的内饰是最吸引人的地方,首先就是中控台的造型看着很显档次,且用料很讲究,该软的地方软,该有阻尼的地方有阻尼,接缝控制的也很细腻。

完善配置提供安心旅途体验

在配置方面,就目前这款足金限量版来看,诸如泊车辅助、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座椅电动调节、前后中央扶手等都已装备。荣威550在安全配置方面也是可圈可点,这款足金限量版就搭载了第二代SCS智能安全系统,与被动安全配置相结合从而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另外,全系配备的儿童安全座椅接口也算是一个锦上添花的细节。

人性设计打造充裕乘用空间

荣威550的座椅以及空间表现是个非常令人满意的地方,首先是荣威550的座椅很讲究,其真皮用料的手感也不错,座垫的软硬也比较适中,乘坐品质应该相当出色;至于空间的表现则更能让家庭用户满意,身高180公分的四名成年人同时乘坐也不会显得过于拥挤,满足一般家庭日常使用也已经足够了。

十万不到享受1.8L动力

至于动力,目前这款售价9.99万的荣威550足金限量版采用1.8L排量自动吸气发动机的车型,与之搭配的是5速手动。就驾驶感觉来说荣威550的表现在城市道路上游刃有余,操作十分得心应手。悬挂调整给人感觉比较扎实,且韧劲十足,对路面的颠簸有比较好的过滤。

荣威550车型设计上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它相对时尚的外观、漂亮的内饰以及颇为丰富的配置,至于空间表现和驾驶感受也算达到了该级别车型中的领先水平,而9.99万的优惠价格更令人难以抵挡。情人节即将来临,准备步入婚姻殿堂的准新人们趁着这时候买一部车家用中级车,荣威550足金限量版无疑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责任编辑:袁蕾] 标签:荣威550足金 足金限量 品味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