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吉利公益“春暖行动” 100万元捐建乡村幼儿园

2012年02月06日 11:0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立春日,中央电视台“春暖2012”大型公益晚会正式上演,吉利控股集团以“浙江省李书福资助教育基金会”的名义参加“春暖2012”大型公益晚会,并捐助100万元,联合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共同帮助农村贫困地区1到6岁留守儿童,开展“乡村幼儿园公益计划”。

通过这一行动,吉利向社会各界表达了自己的企业社会责任价值观。

中央电视台春暖2012大型公益晚会

在此次春暖行动中,吉利出资100万元用于援助偏远山区贫困儿童的早期发展项目:教育投入和营养投入。教育投入主要用于开设村级早教点和壮大师资力量团队,而营养投入则主要用于为婴幼儿的提供爱心营养包,补充微量元素等项目。

“春暖”公益晚会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在2007年立春日发起,阔别5年之后,“春暖”又来到了我们身边,“春暖2012”晚会通过社会各界对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公益机构的三个公益项目的捐助,来推动社会各界共同关心留守儿童,关心和爱护偏远农村地区的留守儿童,关注中华未来。

据介绍,吉利此次行动联合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共同捐助“乡村幼儿园公益计划”,捐助方式将采取以每个村30个孩子为单位,免费为30个孩子提供照看和早教服务,包括每天免费的营养餐食,30个孩子一年的捐款标准为3万元人民币,按照一个标准,吉利捐助的100万元资金将建设大约30个左右的幼儿园,一年大约帮助900个孩子完成早教。

吉利相关人士表示,吉利将和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共同精心筹划,落实这一系列救助项目,并且将利用吉利企业的车友会资源和教育资源积极开展后续的捐助公益活动。

吉利企业自成立以来,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始终将追求企业与社会的和谐发展作为基本价值观,李书福先生认为:“一个没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最终总是会被市场无情抛弃,这样的企业是不可能实现永续经营的 ”,秉持这一理念,吉利坚持“量力而行”、“实事求是”、“真金白银”的原则,积极参与着社会的各类慈善捐助和公益活动,“浙江省李书福资助教育基金会”曾出资5000万元,在2006-2010年间帮助1000名农村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截止目前,吉利已经对外捐赠达到3.7亿多元。

[责任编辑:袁蕾] 标签:公益 乡村幼儿园 100万元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