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新禧龙年新禧超值 荣威350伴我过春节

2012年02月01日 14:00
来源:凤凰网商业 作者:麻根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一年一度的春运高峰即将过去,不少朋友都选择了自驾往返,其中就有很多新车主。因为每逢此时,很多汽车厂商就开始了大幅度的促销,而今年上海汽车推出的荣威350新禧超值版,就是这样一款性价比很高的优惠车型。不少消费者表示,开着这样一部车回家,的确新禧又超值。

上海汽车给我的红包

新车主小宇春节很开心,因为他只花了88,800元,就买到了荣威350新禧超值版。“这应该算是上海汽车给发的过年红包吧!原本就很经济的售价,这次还额外送了大量的配置,比如电动天窗、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蓝牙电话/蓝牙音乐、副驾驶储物盒、后排中央扶手、后排座椅6/4折叠等等。开长途回家的时候,乘坐的舒适性十分高,因为还有额外增配的真皮座椅和驾驶座椅腰托。上海汽车想得十分周到,而这些配置也都很实在,如果折算成人民币的话,大概要近两万了吧!”

开车语音云驾驶很给力

车主梁先生所说的“语音云驾驶”,其实就是上海汽车首创的语音云驾驶iVoka技术。这项上海汽车首创的划时代的人车互动技术,只需要通过车主的普通话命令,就可以执行各种操作,比如目的地搜索、查询航班、查询天气、播放音乐等、接听拨打电话、收发短信等等,完全改变了传统的驾车模式,为车主们带来了一个全新的汽车语音操控时代。“开车回家时,我可以边双手握方向盘边拨打电话收发短信,还随时可以查询家里那边的天气,操作起来感觉很科幻!这次荣威350的新禧超值版比其他版本率先搭载语音云驾驶iVoka,买这车,真值了!”

品质上乘服务也到位

确实,荣威350本身就是一款出色的A级家轿。车主肖先生对此深有了解。“同级车最高安全碰撞标准——C-NCAP五星安全认证,无论是主动安全、被动安全还是儿童安全,都给予家庭成员最完善的保障;2650mm的同级车最大轴距+NHV静音座舱设计,打造了最充裕安静的乘用空间,无论是日常驾驶或者长途自驾,都可以享受到舒适的旅程;另外,就像FSI+DSG搬的动力总成——1.5VTi高效发动机加4速自动变速器完全可以掌控各种路况,无论是城市道路或者出游,都能提供最经济最高效的动力输出。”购车前做足功课的肖先生说起来如数家珍头头是道。“这次又恰逢上海汽车搞活动,除了大量的增配外,还提供了价值13888元的8年通讯服务包;价值3840元的8年安防救援服务包;免费赠送贴膜,以及宅捷修上门服务等等。车好服务好,还有什么理由拒绝呢?果断入手后春节开回家,感觉相当不错!”

这些价值高达四万余元的免费增配和服务,的确是上海汽车回馈消费者的大红包。荣威350在年初销量大增,也说明消费者对上海汽车的信任和赞同。这款A级家轿的领军车型拥有极高的品质,再加上极具竞争力的性价比和售后服务,那么其引领A级家轿市场主流车型地位也是顺理成章了。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荣威 新禧超 上海汽车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