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独门利器 荣威350凭借iVoka傲视豪车

2012年01月09日 13:2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以“全时在线中级轿车”为品牌的荣威350,自2006年面市就得到了广大公众的认可,并且在国内车市中成为3G技术家用A级轿车的典范。为了回报消费者对荣威350多年来的厚爱,至此年终岁末,荣威350新禧超值版(MT售价88,800元)与荣威350新禧超值版(AT售价97,800元)标配inkaNet 3G智能网络行车服务系统并配备语音云驾驶iVoka技术,购车同时再送总价值42888元的优惠组合大礼包。这次优惠促销的车型均配备了上海汽车于不久前刚刚在广州车展上发布的赢得广泛好评的语音云驾驶iVoka,自是能吸引一众年轻消费者的眼球。

荣威350语音科技让豪车失色

汽车市场一直是豪华车型才会拥有最先进的配置,然而上海汽车打破常规,不仅将真皮座椅、电动天窗、倒车影像、蓝牙电话等高端车配置装在A级车荣威350上,还将最新研发的语音交互科技iVoka装配在inkaNet上,让消费者实现了用中低价格购买到前所未有的豪华汽车配置。

iVoka是上海汽车首创的人机语音交互系统,历时700多天,凝结400多位工程师心血,动用了1600台服务器才取得的技术成果。语音云驾驶iVoka可以根据车主的语音来完成行车时的各种常用操作,比如准确地告诉你想去的地方的准确地址,朗读一条刚刚收到的重要短信,拨打通讯录中的电话,或者告诉你明天的天气如何等等,车主仅仅通过语音就能进行各项操作。

此外,inkaNet还与豆瓣音乐库实现了网络音乐播放与搜索的连接,满足爱乐一族的海量需求。iVoka以简单、快捷的语音交互方式成为了一个丰富的移动信息平台,在延展了汽车基础属性的同时,更改变了汽车消费者的传统使用习惯,迎合了新生代消费者对于汽车信息化生活的追求。

荣威350主动安全更胜豪车

众所周知,荣威350在C-NCAP安全碰撞中获得了五星成绩,全车采用高刚性材料构成车身支架,再结合四门防撞梁的运用与前后舱梁架加设的风箱结构,使得车辆即使在高速碰撞时也能充分地缓冲吸收能量,进而令车内乘员获得最妥帖的安全保护,最终为消费者带来最为贴心的防护。

除了车身,荣威350首创的语音云驾驶iVoka使驾驶者专注驾驶,更是在最大程度上避免了事故的发生。据交通部调查显示,在已发生的交通事故中,由于司机打电话和发短信引起的事故不在少数。语音云驾驶iVoka解决了驾驶者边开车边打电话、看短信等驾驶安全隐患问题,从而大大降低了开车风险。语音云驾驶iVoka的便捷度与智能性就像一个隐形安全防护伞,主动避免了意外与事故的发生,让荣威350主动安全更升一颗星。

荣威350关爱驾乘勘比豪车

荣威350在众多A级车型中最注重人性化驾乘体验,因此在车型配置上力求“品位、科技、实现”。此次优惠促销的荣威350车型均配备了多功能集控方向盘及蓝牙手机免提功能,电动天窗和博库曼人体工程式真皮座椅,驾驶员座椅6向电动可调和全气候自动恒温空调,并赠送一键导航、实时路况、股票基金查询、在线安防等24小时人工服务,并免费畅享8年基础服务,另外还送原厂贴膜,创新到家式宅捷修终身保养服务,令售后服务再度跃级。

荣威350作为国内首款信息化汽车,搭载的inkaNet智能网络行车服务系统能实现信息检索、实时路况导航、实现网络视频播放。其语音功能iVoka开启了汽车的语音驾驶时代,是国内独一无二的“全时在线中级轿车”。优质车型与优惠的价格,是上海汽车荣威品牌为广大消费者送上的新年大礼,其空间、配置、安全性能都引领A级家轿市场,荣威350无疑是一款很有诱惑力的车型。

[责任编辑:袁蕾] 标签:iVoka 荣威 利器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