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众星驾临 荣威数字演唱会引爆南昌

2011年08月23日 14:1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这一夜南昌星光灿烂,荣威闪耀全城!8月20日晚,继青岛、郑州、合肥、重庆四地引爆空前的音乐狂潮后,“荣威和他的朋友们”荣威2011全时数字演唱会携李宗盛、苏慧伦、品冠、苏永康、黄志玮等人气巨星登陆南昌,唱响一首首经典老歌,配合着荣威极具数字感与科技感元素,为歌迷们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

当晚7点半,南昌省体育馆现场成为一片荧光闪烁的海洋,荣威全时数字演唱会在歌迷的尖叫声中开唱。实力女歌手苏慧伦唱着成名曲《鸭子》第一个出场,“看着你搭 taxi 孤单地离去,全世界只剩我在淋雨……”熟悉的旋律一响起来,便HIGH翻全场。在生活中把自己打造成小女人的苏慧伦,继《鸭子》后连唱《柠檬树》、《被动》两首歌曲,引来歌迷们阵阵雷鸣般的掌声。

之后马来西亚歌手品冠与苏慧伦合唱一曲《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唱出了荣威的心声:正是因为有了每一位选择荣威的消费者支持与信赖,才铸就荣威今日的辉煌。两人深情演绎的温馨场面,亦令在场的歌迷跟着一起唱起这首满怀感激之情的歌。

而品冠作为滚石的实力唱将,继张信哲之后,又一位被大家公认的“情歌王子”。在南昌站现场他深情款款演绎一首首动听的歌曲,证明了一个认真做自己的人的实力。

大帅哥黄志玮在女歌迷的疯狂呼喊中出场,他为南昌歌迷带来的则是《咖啡》、《K歌之王》和《自由》三首歌,而最后一曲劲爆的《自由》,更是在现场掀起又一阵热情高潮。

众星云集的舞台上,荣威车主也成为当晚最耀眼的明星。在特邀主持人程方圆的带领下,一起唱出我的舞台我做主的主人翁姿态,展现了荣威车主们的自豪风貌。

正如荣威的每一款汽车都成为经典一样,南昌站荣威全时数字演唱会上的每一曲歌亦是歌迷心中永恒的经典。苏永康现场演唱的几曲老歌,向歌迷展现了他依然是那个温文尔雅的绅士,潇洒自如,特别是一曲《爱一个人好难》,更是引发了全场大合唱,群情涌动。

作为华语音乐教父,压轴演出的李宗盛一出场,即引起歌迷狂风暴雨般的欢呼声。他带给歌迷的第一首歌是《凡人歌》,几多调侃,几多无奈。世上虽多无奈,但荣威将与车主们一起努力,积极面对一切,不离不弃,永远陪伴在车主们的身旁。《爱的代价》、《给自己的歌》等歌曲让现场的歌迷直呼过瘾,由他与黄志玮、品冠、苏永康四位男星倾情合唱的最后一曲《真心英雄》,令台上台下都HIGH到爆,全场合唱响彻云霄,而当晚的南昌则成为荣威车主、歌迷们心中难忘的激情一夜。

据悉,彼时正值荣威品牌发布5周年之际,因此在南昌演唱会现场,主办方上海汽车荣威品牌旗下的全系车型——荣威W5、荣威750、荣威550、荣威350四大重量级车型悉数到场,与诸多车迷、车友朋友们进行近距离的亲密互动,增进双方的了解。同时,上海汽车荣威相关负责人表示,包括南昌站在内,2011年上海汽车将在全国12站巡演城市分别成立“荣威图书馆”民间组织及“荣威朋友公益基金”,呼吁荣威车主们关爱学童、为长期教育建设出力。

随着第五站——南昌站荣威全时数字演唱会的结束,下一站的精彩活动亦随之展开。荣威在官网上同步开启了网上抢票活动,只要在荣威官方提交相关信息,就有机会获赠演唱会门票。感受经典音乐的非凡魅力,就在荣威全时数字演唱会!

[责任编辑:袁蕾] 标签:荣威 南昌 数字演唱会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