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红”动京城 C5拉菲红交付见证《心随C舞》完美收官

2011年06月21日 09:3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月18日,备受关注的中国首部“第六感”心灵舞剧《心随C舞》经过了上海、杭州、南京、成都、深圳等的火爆演出后,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圆满收官。美轮美奂的艺术效果,贴近人心的内容创意,为首都人民带来一场震撼心灵的有“派”艺术盛宴。已在上海车展上惊艳亮相的C5拉菲红作为重要的“演员”参与了本次压轴演出,并进行了全国首批车主的交付。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德拉莫特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向首批C5拉菲红车主赠送了精美礼品。C5拉菲红正式进入市场,将为追求优雅品质生活的消费者增加更多选择。

《心随C舞》在两个多月的巡演中,受到了近万名观众的热情追捧,多个城市出现一票难求的盛况。作为中国首部“第六感”心灵舞剧,《心随C舞》不仅被媒体评价为极富“艺术的感染力量”,而且还为都市精英人群“找到了心灵的乐土,发现人生的另一种色彩”。作为C5情感营销的一场“大戏”,《心随C舞》不仅获得了广大用户的共鸣,而且还使C5所倡导的“新绅士”品位生活方式深入人心。虽然舞剧已经谢幕,但其所传递的“驾驭真我生活 活出新绅士风采”的理念为C5在B级车市场赢得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认可。

与心灵对话 《心随C舞》全国巡演圆满收官

《心随C舞》堪称“最有派”艺术盛宴

已经许久没有享受一份属于自己的下午茶?已经许久没有轻松地与家人散步?在北京这座充满古老韵味又极具现代化气息的国际大都市,生活与压力并存,享受与紧张同在,如何在拥有物质享受后去享受人生,活出一种物质无忧、同时心灵丰富充实的优雅风范,这是《心随C舞》带来的思考与启迪。

作为东风雪铁龙C5今年启动的首个大型情感体验营销活动,《心随C舞》表现了处于事业上升期的社会中流砥柱的生活状态。他们需要成功带来的社会肯定,同时也希望自己的生活中不仅仅有物质享受,更有心灵的满足。这种对新绅人群生活状态的关注以及心灵舞剧的创新表达方式,让《心随C舞》备受好评,不仅在上海、成都、深圳等地获得共鸣,在北京这个文艺演出百花齐放的城市也脱颖而出。

为了充分表现这一主题,本次《心随C舞》将这种对优雅生活的追求作为一条主线贯穿全剧剧情,四幕剧以梦幻与现实的穿越交错,演绎了一个都市新绅从困“惑”到求“变”,找到“真”我并达到“品”味人生境界的心灵故事。同时,作为该剧的创意来源,C5登上舞台成为了推动剧情的一个关键角色,并由此成为中国首个登上舞台的“汽车演员”。演员与C5在舞台上的互动,让《心随C舞》的理念表达更为契合和升华。

不仅如此,该剧还融合了现代舞、话剧、多媒体等多种艺术元素,并触及“声、光、色、行、意”这五感之外的“第六感”——心灵。“第六感”的概念来源于世博会法国馆的“五感”体验理念,并在创意设计及布景上借用了很多法国馆的元素,可以称得上是一次“后世博时代”的艺术盛宴。

《心随C舞》——C5焕然新绅第三季结合了产品体验、艺术品鉴、情感沟通等多种元素,更重要的是开启了根据产品理念“定制”艺术演出,并将实车引入艺术舞台作为表演者的全新营销形式。《心随C舞》不仅是C5一次全国性的立体化巡演,也是C5文化营销战略的又一次新尝试。在产品本身的品质获得认可之后,C5又将自己的理念“植入”消费者心中。

C5拉菲红全国首交付 丰富法式优雅内涵

C5拉菲红全国首批车主交付 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德拉莫特赠送精美礼品

在本次北京站的《心随C舞》中,特别引人注目的是本次舞剧的主角东风雪铁龙C5拉菲红。自从在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后,C5拉菲红就以其优雅、大气、尊贵、时尚的色彩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在本次活动中,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德拉莫特亲临现场,并为首批车主赠送了精美礼品,标志着广受期待的C5拉菲红正式进入市场。

作为C5提升整体竞争实力,丰富消费者选择的全新车型,C5拉菲红再次彰显了法式优雅的格调和原汁原味的法国血统。全新金属漆时尚尊贵,为C5的优雅又增动感内蕴。作为C5拉菲红的首批车主之一到场的林先生表示:“关注C5已经半年多了,对C5的品质一直很非常认可,无论是外型设计,底盘技术,还是各种高端配置,都非常满意,也有很多C5的车主朋友向我推荐。在上海车展上一眼就看中了C5拉菲红,这次就毫不犹豫地就出手了。”

2011年是东风雪铁龙的品牌体验年,《心随C舞》——东风雪铁龙C5焕然新绅第三季作为纪念雪铁龙东方之旅80周年系列活动中启动品牌体验年的首场大型体验活动圆满收官,意味着C5在中高级车市场的又一次跨越和提升。《心随C舞》不仅向消费者精确传达了C5的理念,也让消费者对C5的认同更进一步,从而进一步提升了C5主流B级车的地位。

[责任编辑:袁蕾] 标签:心随C舞 C5 完美收官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