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白马王子”C5首次登场 《心随C舞》南京震撼上演

2011年04月26日 10:3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迷惑的灰色生活,无暇顾及真我情感

思变的强烈渴望,让你寻求此心归处

求真的心灵舞动,一次唤醒灵魂共鸣

逸品的生命升华,换个方向享受人生

驾驭真我的生活,活出新绅优雅风采

4月23日,中国首部“第六感”心灵舞剧《心随C舞》正式登陆南京,继上海、杭州之后,东风雪铁龙C5焕然新绅第三季为南京观众带来了一场震撼心灵的“后世博时代”的艺术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部中国首创的“第六感”心灵舞剧《心随C舞》中,东风雪铁龙C5尊贵珠光白色成为了本次演出的主角,不仅成为推动剧情发展的重要角色,更成为新绅士们重新驾驭真我生活、活出新绅士优雅风采的契机。而在舞台之外,东风雪铁龙C5亦凭借“优雅形体、优雅韵律、优雅内蕴”三大优势,成为新绅士真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元素。

中国首部“第六感”心灵舞剧《心随C舞》南京火爆献演

与南京新绅进行心灵对话  尽享“后世博时代”艺术盛宴

已经许久没有享受一份属于自己的下午茶?已经许久没有轻松地与家人散步?这次《心随C舞》所表现的新绅士人群正是处于事业上升期的社会中流砥柱,他们需要成功带来的社会肯定,同时也希望自己的生活中不仅仅有物质享受,更有心灵的满足在经历了长期奋斗之后,人们更期待懂得享受人生,活出一种物质无忧、同时心灵丰富充实的优雅风范。本次《心随C舞》就将这种对优雅生活的追求作为一条主线贯穿全剧剧情,四幕剧以梦幻与现实的穿越交错,演绎了一个都市新绅从困“惑”到求“变”,找到“真”我并达到“品”味人生境界的心灵故事。在房价越来越高、加班越来越多、压力越来越大的南京,其所描绘的回归本真的生活态度深深触及了人们内心深处。

《心随C舞》堪称“后世博时代”艺术盛宴

该剧导演,也是世博会形象宣传片导演黄辉表示,希望大家在观赏舞剧的同时也能开启一场与自己的心灵对话。在忙碌的生活中需要有这么一个机会停下脚步,问问自己的内心还缺少什么。生活不止一面,都市新绅们在钢筋水泥铸就的繁华都市中,需要有一刻去呼吸一下自然的空气,找到心灵的归宿,当他们再回到自己人生的战场时,会更加信心百倍,优雅从容地找到生活与事业的平衡。

为了充分表现这一主题,同时获得现场观众的心灵共鸣,舞剧不仅融合了现代舞、话剧、多媒体等多种艺术元素,还触及“声、光、色、行、意”这五感之外的“第六感”——心灵。本次心灵舞剧“第六感”的概念来源于世博会法国馆的“五感”体验理念,并在创意设计及布景上借用了很多法国馆的元素,可以称得上是一次“后世博时代”的艺术盛宴。

“白马王子”成舞剧核心 诠释法式优雅新绅风范

“白马王子”东风雪铁龙C5尊贵珠光白首次登台

在本次南京站的《心随C舞》中,特别引人注目的是本次舞剧的主角东风雪铁龙C5尊贵珠光白,他是本次舞剧“驾驭真我生活 活出新绅士优雅风采”这一主题的创意来源,也成为了推动剧情的一个关键角色,堪称这部“第六感”心灵舞剧中最为优雅的“白马王子”。

C5的外型设计大气、优雅、动感,有如舞者的优雅形体,显示出新绅士们对自身和座驾都有着卓尔不凡的优雅品味,在生活和工作中都时刻保持优雅迷人的外表;傲视全球的MCS大师级底盘科技成就了C5“中高级轿车动态舒适典范”,有如舞蹈优雅的韵律。C5在伴随新绅士们事业与生活翩然起舞的同时,也成为他们优雅生活方式中的一个必要元素;C5传承了雪铁龙品牌安全基因中无微不至的安全呵护,有如舞剧深厚优雅的内蕴,让新绅们自信到达心灵向往的地方。

作为《心随C舞》全国巡演的第三站,本次南京演出更加火爆,堪比南京最火的电视节目《非诚勿扰》。据悉,《心随C舞》——东风雪铁龙C5焕然新绅第三季作为纪念雪铁龙东方之旅80周年系列活动中启动品牌体验年的首场大型体验活动,继上海、杭州、南京演出后,还将陆续登陆成都、深圳、北京等城市,让东风雪铁龙C5开启您与心灵的对话。

[责任编辑:袁蕾]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