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全新PRADO普拉多继续领跑中高端SUV市场

2010年11月24日 22:0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商务休闲 两相适宜

据悉,较旧款车型的销售数据,全新PRADO普拉多个人用户增长迅猛,相信这与其“越野+舒适”的商品开发理念密不可分。记者在一汽丰田的4S店中遇见了前来购车的私营业主陈总。鉴于车辆性能、业界口碑及其上市以来的上乘表现,他坚持全新PRADO普拉多是二次购车的首选。“我现在其实有一辆不错的家轿,但考虑到商务应酬比较多,常常需要带着高尔夫装备出行,而且也喜欢周末带着家人去近郊,很早就想换辆SUV了。普拉多的车辆性能完全满足我商务旅行等各种用车需求,让我事业家庭两不误啊!”

而从事咨询行业高级管理工作的Mark则是因为曾借用过朋友的旧款PRADO普拉多,而对这款车钟爱有加的。全新PRADO普拉多一上市,他便迫不及待地去一汽丰田经销店预订了一台顶配车型。“我平日的工作特别繁忙,压力很大。因此,只要有闲暇时间,便会约好友去自驾游放松心情,享受生活。普通轿车远不能满足我这方面的需求了,所以我选择了普拉多这样无处不可往的SUV。当然,它城市道路行驶的舒适感也不妨碍我拿它当上下班的交通工具。另外,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是这款车不张扬,让我商务应酬不失体面的同时还能彰显稳重、务实的个人style。”他一口气说出了全新PRADO普拉多诸多的优点。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PRADO普拉多这样一款商务休闲两相宜、能让车主随时自由切换时空的SUV,倍受都市成功人士的追崇。

持续热销 势不可挡

全新PRADO普拉多共有五个级别及五种车身颜色,价格区间从53.8万元到69.8万元。最受追捧的依然是全新PRADO普拉多的高配车型VX及VX NAVI级别,约占总体销量的70%。据业内人士介绍,2010年中国汽车市场持续升温,尤以SUV市场为首。从全新PRADO普拉多上市以来的表现看,其“越野+舒适”的开发理念受到了业界及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为中高端SUV市场注入新的活力,也再次成为该市场的领跑者。因此,相信全新PRADO普拉多在2010年最后一个季度必将掀起新一轮的销售热潮。

[责任编辑:袁泰然] 标签:丰田 普拉多 吉普 汽车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