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越野•舒适 演绎高性能全领域SUV

2010年11月24日 21:5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精准市场定位 彰显品牌魅力

国产全新PRADO普拉多将目标人群锁定在事业有成却低调务实,追求高品质和自身提升的成功人士。就像其广告语“非凡征程,激昂人生”所表达,全新PRADO普拉多的车主驾驶着这样一款“高性能全领域SUV”,可以纵跃千山万水,畅享非凡征程、成就壮阔激昂人生。

全新PRADO普拉多共有五个级别及五种车身颜色,价格区间从53.8万元到69.8万元。旧款普拉多VX级别包括导航版在内,占到了迄今为止总体销量的七成。作为旧款普拉多VX级别车型的延续,全新普拉多特别设定了TX-L级别。同时,作为TX-L级别的升级版,全新普拉多还全新设定了VX以及VX NAVI级别。今后,全新普拉多的TX-L和VX这两个级别车型将会更广泛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作为旧款VX级别车型的延续,TX-L级别配置更加丰富,采用4.0L双VVT-i的发动机,性能大幅提升。除沿用了旧款VX级别所配备的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A-TRC以及车辆稳定控制系统VSC外,还增加了第三排座椅电动折叠功能、智能钥匙及一键启动系统、自发光式仪表盘等,同时,SRS空气囊也增至7个。在这种配置下,TX-L级别的价格设定为57.8万元,比旧款VX级别的价格还低7千元。

全新普拉多VX级别是在刚刚介绍过的全新普拉多TX-L级别的基础上充分搭载了先进豪华装备而衍生出的一个全新级别车型。在增加了动力调节悬架系统(KDSS)及HID氙气前大灯&智能前大灯随转系统AFS、18英寸铝合金轮毂以及4幅实木真皮方向盘、座椅记忆功能、倒车影像显示系统、4.2英寸显示屏等装备的基础上,全新普拉多VX级别的价格设定为:63.8万元。

即日起,遍布全国的360余家一汽丰田经销店开始接受消费者预订。在中国中高端SUV市场增长迅猛,前景广阔的大环境下,全新 PRADO普拉多必将在2010年下半年实现10000台以上的销量目标,续写辉煌!

车型及价格:

级别 建议零售价 (单位:元)

TX 538,000

TX-L 578,000

TX-L NAVI 618,000

VX 638,000

VX-NAVI 698,000

公关垂询: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企划部 公关室

赵婕:010-59529235

E-mail:zhaojie@ftms.com.cn

[责任编辑:袁泰然] 标签:汽车 丰田 普拉多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