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横戈跃马 我行我素 普拉多畅游城市之间

2010年11月24日 21:5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游走在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向往着杭州湿润的天气,遂决定经周庄前往杭州,预约西湖边的杭州西子宾馆。

             

横戈跃马 我行我素 普拉多畅游城市之间

现在的周庄商业气息浓重,唯独不变的只有路边的风景和历史悠久的民宅。古镇据史载于1086年,史称泽国,但实际上大部分的古建筑是明清和民国时期所造,追溯更久远的宅邸已经不复存在。

离开在历史中深埋的周庄,便驶入毫无美感但不可或缺的高速路段。尽管路程不长,但普拉多却给了我们更为舒适的体验感受。前排的座椅增加了电动调节和座椅加热,第二排座椅可以滑动或前移,电动版的第三排座椅头枕更采取了伸缩式,需要使用的时候,推到上面即可。无论你坐在哪一排,普拉多都可以给你一个舒服的姿势来享受旅行,同时,后排的DVD后座娱乐系统更可以让让无聊的高速行驶过的大有滋味。

 到达杭州西子宾馆,熟悉的林荫马路,熟悉的西湖岸景,比上海的任何俱乐部更显自然。在此久居是不错的选择。到达西子宾馆已然已经入夜,晚上的大院非常幽静,时常会有巡逻的官兵列队出现,虽然幽静但极具安全感。

 此时将座驾普拉多停靠在西湖岸边的一处平地上,距离西湖水面也仅有一米多的距离。夜晚的西湖非常幽静,普拉多浅黄色与蓝色相间的内饰氛围灯让环境里多了一份神秘与浪漫的味道。有着庞大身躯的普拉多在西湖岸边显得那么精致,此时的“硬汗”也多了几分柔情。

[责任编辑:袁泰然] 标签:丰田 普拉多 汽车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