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锐动进取 实用安全 新雅力士登场

2010年09月21日 04:1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动力操控性:顶级动力操控性能带来极致驾驶乐趣

雅力士拥有堪比中级车的动力性能,尤其是1.6L以上车型装载了丰田独有的双VVT-i发动机,新雅力士保留了这一先进的动力性能。

动力操控性:顶级动力操控性能带来极致驾驶乐趣

新雅力士1.6L双VVT-i发动机具有充沛的功率储备,在发动机转速达到每分钟6000rpm时提供87kw的最大净功率,195km/h的最高时速更是居同类车型之冠。同时,这款发动机还能输出150Nm的最大扭矩,车子加速时反应迅猛灵敏,动力异常饱满。

为了增强消费者的驾乘乐趣,新雅力士在静谧性上下足功夫,即使细微至雨刷都考虑到了。新雅力士采用了流线型的前挡风玻璃、平滑的车身和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外后视镜,大大降低了风阻,减低了风流的噪音,增强了车辆加速的稳定性。在雨刮器部位采用了前罩板通风窗,缩小了玻璃与车体表面的段差,并与车门玻璃密封条形成了一个平面,对增强了雨刮器部位的整流效果,大大降低了风噪,提高了高速行驶的稳定性以及静谧性。

如果说强劲的动力以及舒适的静谧性带来了飞驰快感,那么稳定的操控性则让这种快感更加完美。新雅力士敏捷和稳定的L臂式麦弗逊前悬挂和扭力梁式拖曳臂后悬挂,这样的组合可以减少小型车高速或者弯道时“发飘”的感觉,给予消费者良好的驾驶稳定性以及乘坐舒适感。同时,新雅力士依然配备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增强方向盘控制的轻巧性及回正力度,使转向变得灵活。而为了彻底追求小型车灵活操控的优势,新雅力士同样具有同级别车中最小的转弯半径——4.7m,保证了小型车的易转向和易操控性,使得在拥挤街道行驶和停车时都非常方便、自如。

[责任编辑:叶惠玲] 标签:广汽丰田 雅力士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