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广告 > 最新报道 > 正文
朱邵华:时机营销和文化营销是未来网络视频营销趋势

2011年11月22日 11:1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1月15日,“营销3.0 凤凰影响,影响带来实效,凤凰新媒体2011年营销峰会”在上海举行,在由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创始人胡延平主持的以“解码网络视频媒体营销价值”为主题的圆桌论坛中,各位专家各抒己见,从自身角度畅谈对网络视频营销现状以及未来思考。

网迈广告有限公司副总裁朱邵华认为,对于网络视频未来的营销趋势来说,可以总结为时效营销和文化营销,前者需要客户、代理公司、媒体大家一起加强对新闻事件的影响度,后者需要有深度沉淀。


网迈广告有限公司副总裁朱邵华

以下为文字实录:

对于视频营销而言,其实高端用户现在已经有了很大的转变,除三高人群之外,高端人群还有着高科技的特征,我们现在知道他除了看电视,还有iPad,还有手机等,都在影响他的收视的习惯。我作为代理公司,经常和客户沟通,我们的高端客户不是以地理区隔,并不只是一线城市的人群,他是有合作性和文化性的,而且有一定的人文精神驱动性。在我看来如果说可以体现媒体核心价值,代理公司和广告主共同创造有意义,有共鸣感的影像视频。

对于新闻视频的前贴片来说,首先可能觉得他是对观众的骚扰,广告主现在更注重广告和公关的整合。对于凤凰新媒体来说,有一个独特的优势,因为有三大原创资源,名牌主持,名牌栏目,名牌记者。这是一个共同合作性的营销。另外对于网络视频未来的营销关键趋势,我们说可以总结一下,第一个是时效营销,这需要客户、代理公司、媒体大家一起加强对新闻事件的影响度。另外一个是文化营销,这是需要有深度沉淀的。我觉得很多时候是要解决网民的顾虑,是满足消费者愿望的营销方式。

朱现在对于广告公司和对客户方来说,是面临对庞大的媒体网络,碎片化的,低信任度的情况正在慢慢发生。网民的挑选度越来越高,其实网民的信任感并没有降低,但是他需要他信任的媒体平台,凤凰新媒体在公信力、权威性方面显然具有很强的优势。

我们和凤凰的合作,不是简单的一个排期或者是整合方案,而是用做文化的态度做广告。对于网迈七年在互联网的发展,明年会有很大的突破因我们的客户非常重视奥运的营销,我们希望和凤凰一起有一个更好的合作。

回到新闻视频,实际上近年来对于新闻视频的商业价值一直是被低估的,在曝光层面,很多客户会考虑我的曝光是不是被浪费了。我和王远有一个沟通,其实我们可以把C变成价值,变成一个有价值的曝光。我们在做资讯视频的时候,我们希望通过广告创意方式,让消费者和企业方产生互动。所以我们会对凤凰提出新的考量标准。

其实视频媒体对我们来说是300%的增长。但是我们发现我们培养起来的很多民族产业的客户,他们很注重要求品牌的提升度、美誉度,认购度。预期,明年视频类整体预算肯定不只一倍,会在两倍以上,我们会加大原创视频这一块,更多利用微电影的模式来推进。其实我们各个代理公司都在用第三方严格数据去验证,视频媒体将会带来更多的有效的客户。现在有一些客户停止了电视的竞标,更多的把预算用于互联网视频的传播上。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视频 文化 未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