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不及解释,没见过这样的沈阳故宫,你就OUT了!
商业
商业 > 商业 > 资讯 > 正文

来不及解释,没见过这样的沈阳故宫,你就OUT了!

红砖碧瓦,深宫大院,转过宫墙仿佛下一秒就会回到千年之前,沈阳故宫作为世界文化遗产保护单位,它是中国目前仅存的最完整的两大古代宫殿建筑群之一。11月15日,辽宁移动“5G点亮故宫”活动璀璨亮相,用5G科技赋予沈阳故宫全新魅力。

自动播放

5G点亮故宫,惊喜跃然眼前

此次活动是首次在沈阳故宫建筑群进行的5G VR直播+裸眼3D的全息投影秀,辽宁移动通过声光影多种形式,在沈阳故宫文德坊以东宽78米、高5.5米的宫墙上和高7.5米的南大门上,采用裸眼3D全息投影技术,着力展现以沈阳故宫为代表的沈阳文旅产业形象,同时也向大家展示了在移动5G科技的加持下,结合移动5G新听法、新用法等5G全新应用形式,依托沈阳故宫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打造一场炫目的文化盛宴,弘扬故宫文化,为塑造东北文旅名片带来的更多可能。

活动更吸引了众多网红前来打卡

活动更吸引了众多网红前来打卡

360°VR直播,在家也能赏故宫之夜

未能亲临现场的小伙伴们也能通过手机观看VR直播,气势恢宏的全息投影秀与移动5G VR直播的有机结合,360°的画面和立体声将屏幕前观众的听觉、视觉全方位地调动起来,充分感受到这场奇幻光影的视觉盛宴,尽享身临其境般的沉浸式观看体验。

来不及解释,没见过这样的沈阳故宫,你就OUT了!

移动5G,领跑辽宁

从2019年10月31日5G商用,到如今广覆盖的移动5G网络建成,一年间,移动5G已率先覆盖辽宁14地市主城区,辽宁也正式进入了5G时代,辽宁人的5G生活圈已经覆盖交通出行、娱乐购物、文化旅游等多个方面。而随着5G网络建设的不断深入,辽宁移动在提供精品网络的同时,带来越来越多的5G应用:5G消息,VR应用以及云游戏等丰富多彩的5G体验,足以真正体会到5G网络给生活带来的畅快与惬意,当然,对于移动客户而言5G的魅力不止于此,无论是办5G套餐还是买5G手机均能享受优惠,办5G套餐可享7折优惠,流量、通话、宽带,一个套餐满足全家需要,还有腾讯、爱奇艺、喜马拉雅、滴滴等N多热门会员权益随心享;买5G手机立减至多3700元的优惠,华为、OPPO、vivo、小米等主流机型任你挑。

根植辽沈大地,服务千万客户,从有信号就更有依靠,到因5G连接更多可能,辽宁移动始终坚持“客户为根 服务为本”,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数字生活需要为己任,本次活动从全新的视角为客户带来一次近距离感受5G的机会,面向未来,辽宁移动将全面打造包含千兆5G、千兆家宽、千兆WiFi、千兆应用、千兆服务的“全千兆”整体解决方案,为我省客户开启万物互联的全新数字化智慧生活方式。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