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VR直播+裸眼3D,沈阳故宫这波操作666!
商业
商业 > 商业 > 资讯 > 正文

5GVR直播+裸眼3D,沈阳故宫这波操作666!

近年来,从 “我在故宫修文物”到“上新了故宫”,故宫IP大行其道,从“故宫文创”到“紫禁城里过大年”,国潮热受到越来越多人的追捧。作为中国目前仅存的最完整的两大古代宫殿建筑群之一的沈阳故宫也从未停止过创新的脚步,11月15日,一场科技与文化的交融盛会,一次历史与现代的视觉盛宴——“5G点亮故宫”活动即将璀璨上演。

沈阳故宫首场5G VR直播+裸眼3D全息投影秀

本次活动在沈阳故宫文德坊以东宽78米、高5.5米的宫墙上和高7.5米的南大门上,采用裸眼3D全息投影技术,为大家带来一次全新的故宫印象。奇妙旋转的故宫宫墙、栩栩如生的宫门打开、活灵活现的故宫文物……气势恢宏的全息投影秀,不仅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未能亲临现场的小伙伴们也能通过手机观看移动5G VR直播,将听觉、视觉全方位地调动起来,尽享身临其境般的沉浸式观看体验,充分感受到这场奇幻光影的视觉盛宴,扫码识别下方二维码,也可以登录咪咕视频进行相关搜索即可预约体验。

本次活动着力展现以沈阳故宫为代表的沈阳文旅产业形象,同时也像大家展示了,在移动5G科技的加持下,结合移动5G新听法、新用法等5G全新应用形式,为弘扬故宫文化,塑造东北文旅名片带来的更多可能。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