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消费时代   施耐德电气隔空关爱客户不停歇
商业
商业 > 商业 > 资讯 > 正文

新消费时代 施耐德电气隔空关爱客户不停歇

一场新冠肺炎疫情让今年的春天格外不同,疫情防控催生的“宅经济”,激发了新型消费、升级消费的大量潜力。越来越多的消费行为从线下转向线上,新消费呈现出万物“互联网+”的态势。作为能源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专家,施耐德电气引领数字化转型,以实现高效和可持续。一直以来,施耐德电气秉承“客户第一”的经营理念,提供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同时,不断探索电子商务应用模式、应用新渠道和工具,加强与终端用户和合作伙伴互动。

新消费激活发展新动能,线上多渠道关爱客户

随着线上消费的加速,施耐德电气在京东、天猫、阿里巴巴集团1688工业品品牌站,以及其他施耐德电气授权平台和店铺等线上平台开展了各类活动,持续优化用户体验,并以行动回馈用户。与此配套的是,施耐德电气开通多种线上服务和维权渠道,努力为用户提供无处不在的贴心服务。在天猫、京东、1688等电商平台,微信、微博等社交媒体和其他线上平台,都开设了客服沟通渠道。无论是个人消费者还是企业客户,施耐德电气都努力通过灵活而紧密的沟通,实现用户与品牌“零距离”,共同维护消费者权益,携手保护更透明、更放心的消费环境。

施耐德电气1688工业品品牌站首页

同时,施耐德电气推出多种灵活、高效的正品自助检验方式,包括物理防伪标签、二维码查询、400人工客服、官方网站渠道查询等,协助用户便捷高效地进行产品自检、放心享受高品质带来的良好体验。随着广大用户保护自身权益和保障用电安全的理念不断提升,施耐德电气多样化的查询方式已经提供了大量支持:2019年,用户通过400热线、官微扫描二维码、官网等的总次数达13.9万多次,其中自助查询占比96%,包括官微扫描二维码查询近12万次,官网查询近1.4万次。

通过防伪标签物理自检:步骤包括(1)水性笔涂抹核孔膜部分,抹开墨迹出现施耐德电气标识的有色商标;(2)揭开标签表面透明薄膜,可见施耐德电气标识的商标墨迹渗透到底层;(3)施耐德电气标识渗透的墨迹与水笔同色,可被擦掉。

官微二维码扫描查询:关注施耐德电气官方微信,在产品防伪处获得相关政策信息及查询入口,扫描查询。

通过400人工客服查询:拨打客户关爱中心热线4008101315 – 拨1 – 拨6,进行人工真伪查询。

官网查询:登录施耐德电气官网,通过获取支持菜单进入支持中心入口,点击防伪码自助查询平台,进行查询。

保护知识产权,营造放心消费环境

知识产权一头连着创新,一头连着市场,是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因此,保护知识产权,一方面要坚持创新,保护正品权益;另一方面要坚决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的行为,打击假冒伪劣。

施耐德电气始终坚持创新,并通过不断夯实本土研发和创新能力,以更卓越的品质为本地乃至全球用户创造更高价值。早在2018年,中国本土研发专利数量就已经成功“破千”,占据全球研发专利总数的26%左右。2019年,中国本土研发也取得了可喜的成果,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申请近130项、工业外观设计专利申请近40项。其中,绎尚T产品荣获了2020年“双料”重量级奖项:iF设计大奖和红点奖。施耐德电气通过全球知识产权布局战略,已有140多项本土研发专利在全球20多个国家获得了知识产权认可与保护。

另一方面,施耐德电气始终以“零容忍”的态度对待制假贩假的侵权不法企业,并积极配合政府相关部门,通过行政、刑事和民事诉讼等手段,从制假源头严厉打击这些侵权违法行为,为用户建立起一个放心的消费环境,同时为保护知识产权、维护产业健康发展做出贡献。根据统计,2019年假冒侵权的施耐德电气企业产品涉及断路器、面板开关、接触器、继电器、地插、按钮、双电源、综合布线等,严重影响用户的消费环境,带来大量用电安全隐患。

未来, 施耐德电气将一如既往地从心出发,在以精益求精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赋能用户的同时,不断升级客户服务体系、保护知识产权,携手合作伙伴为用户营造安心的消费环境、为用户提供无处不在的关爱。

在这里,施耐德电气建议消费者或企业用户通过施耐德电气在天猫和京东的官方旗舰店、1688工业品品牌站或其他施耐德电气授权平台和店铺购买相关产品,获得正品保证、享受高品质产品带来的良好消费体验。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