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方案助力世界抗疫 广誉远&知了有方推出全球新冠中医义诊平台
商业
商业 > 商业 > 资讯 > 正文

中医方案助力世界抗疫 广誉远&知了有方推出全球新冠中医义诊平台

目前,我国新冠肺炎疫情已得到初步控制,可海外却呈现极速蔓延之势。截至3月27日,海外累计确诊已达449433例,累计出现确诊病例国家和地区达到186个。据2019年《华侨华人蓝皮书》统计,全球有6000多万华人华侨。随着全球疫情大爆发,许多海外侨胞、留学生等萌生返国念头,但回国并非易事。为抑制疫情发展,海外多个国家 “闭关锁国”,采取关闭边境口岸、停飞部分进境航班等方式,遏制疫情蔓延势头,使得回国之路倍加艰难,被迫停留在国外而又面临难以支持的海外医疗环境,可谓雪上加霜。海外华人华侨的现状时刻牵动着祖国人民的心。

自武汉封城,在经历了69天艰苦卓绝的战“疫”后,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中医的早期介入、全程参与发挥了重要作用。数据表明,全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中有74187人使用了中医药,占91.5%;其中湖北省有61449人使用了中医药,占90.6%;从临床疗效观察来看,中医药总有效率达90%以上。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中国是目前全球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最具经验与成果的国家,中国抗疫经验值得借鉴。

3月31日,广誉远携同 “互联网+医疗健康”平台知了有方推出全球新冠中医义诊公益活动,中医智慧全球共享,用中医力量构筑海外华人华侨抗疫防火墙。该平台特邀多位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免费提供新冠防护在线咨询、问诊服务。此外,该平台还专门邀请了国内知名心理专家对其进行心理疏导及情绪管理,缓解他们紧张焦虑的心情。同时设置防疫科普专栏,帮助其了解科学的防控方法,消除恐慌,提升防范意识,共同渡过难关。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同根同源,共担风雨。据悉,目前已有来自包括湖北、北京、广东、山西等地多名中医专家加入了知了有方全球新冠中医义诊平台。作为国内抗击疫情的云端主力军和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医药健康平台,知了有方在1月23日国内疫情爆发时就开通了线上免费问诊服务,在线开方,送药到家,凭借“百位权威中医专家+道地药材+自营医馆+自有平台”的优势,与各地驰援的线下医疗资源形成有力互补。

全球新冠中医义诊发起人暨广誉远&知了有方董事长张斌先生表示,“海外同胞与我们骨肉相连,帮助他们抗疫,确保他们安全,既是国家责任,也是每个国人应尽的义务。广誉远作为传承了近五个世纪的中药老字号,在当前国际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海外同胞正处在水深火热之时,同心战疫,共克时艰,我们义不容辞。同时,我们诚挚邀请更多的中医专家和驰援一线的医护人员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为抗击疫情,打赢全球抗疫阻击战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据悉,海外用户可通过“知了有方”微信公众号关注、了解、咨询新冠肺炎的相关防御问题。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