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北京门头沟支行以e缴费助力疫情捐款
商业
商业 > 商业 > 资讯 > 正文

工行北京门头沟支行以e缴费助力疫情捐款

自新型冠状病毒蔓延以来,全国人民心系疫区,尤其是中组部印发通知号召各级党组织就党员自愿捐款加强指导服务后,各单位纷纷组织员工为疫区捐款。工商银行积极贯彻党中央的部署,以e缴费为抓手,为辖内客户提供高效捐款渠道,助力抗击疫情工作。

据介绍,工银e缴费是工商银行打造的代理缴费产品,提供给有线上收款需求的客户,收款客户通过线上渠道发起待缴费账单,缴费人即可在我行智能端口查询到该收费项目,实现缴款。对于本次疫情号召党员捐款,e缴费可实现针对党员发起捐款项目、党员捐款、制作捐款证书、组织部高效统计等全流程线上处理,解决了现金收取人员大量接触、资金安全和资金实时入账等问题。

据了解,工行北京门头沟支行高度重视疫情期间对公客户服务工作,尤其是e缴费对于疫情捐款具有直接支持作用,当即向区内各单位推荐该产品。某高校客户了解到这一信息后,认为该产品很契合当下党组需求,达成合作意愿。工行北京门头沟支行随即组建了项目团队,通过工行总分行的通力配合,在一天时间内,实现从项目上线到首笔验证整个流程。在该高校尚未复工复学的情况下,整个捐款项目在三天内完成,涉及捐款人数五百余人,工商银行的产品与服务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疫情当前,工行北京门头沟支行将继续履行大行责任,以安全便捷的产品、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抗击疫情。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