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中的新希望:你为生命逆行,我为你们守护!
商业
商业 > 商业 > 资讯 > 正文

疫情中的新希望:你为生命逆行,我为你们守护!

疫情当前,除去一线防疫用品,日常食品、饮品等重要民生商品的需求也迎来激增。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的民生后勤,稳定社会预期、增强抗疫信心,新希望乳业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三保”行动(“保质量、保价格、保供应”),确保牛奶价格不涨、质量不降、供应不断,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与此同时,他们还第一时间启动了救援计划,利用自身区域乳企联合体的优势,全国各大分子公司分别向所在社区进行物资捐赠,精准覆盖一线抗疫人群,目前已累计捐赠价值300万的物资支援疫情重灾区,为阻击病毒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展现中国乳企的责任与担当。

精准驰援,火速送达疫情一线

疫情当前,岗位就是战场。新鲜营养的牛奶是大众普遍需求的营养品,也是一线人员随时随地补充能量,补给营养提升免疫的重要资源。

为更好地支援武汉的防疫工作,新希望乳业在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计划开启后,日夜兼程,连夜为工程施工一线送去了急需的营养物资。彼时正值春节用工紧缺、冬季奶源紧张,需求量大的特殊期间,为保障一线应援物资供应,接到任务的四川新希望华西阳平工厂加班加点组织生产协调物流,在1月29日紧急调运10吨牛奶,由四川运往武汉。第二天,新希望乳业的这批物资就已经抵达湖北省慈善总会,并送达火神山、雷神山工地一线施工人员手中。

同时新希望乳业全国动员,分别向各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医院、街道的一线工作者送去营养物资和慰问,覆盖成都、青岛、昆明、保定、杭州、苏州、长沙、大理、西昌等7省15市,累计捐赠达300万元。涓涓牛乳,为奋战在一线的战士们提供了营养支持保障和暖心的关怀,也展现出民族乳企的社会担当。

一杯鲜奶,温暖特殊的寒冬

疫情当前,一线的社区工作者需要深入一线摸排情况,传递防疫信息,辛苦劳累。为了帮助成都市委社治委更好的展开社区防疫工作,四川华西乳业调运大批鲜奶物资定向捐赠,满足了成都22个区市县,4000多个社区工作者的营养支持。

爱心接力,致敬最可爱的人

杭州是本轮疫情高发区域之一,一线医护工作者面临着极大的工作和心理压力。为了传递社会关爱,并尽快将营养物资送到医护人员手中,杭州双峰乳业不仅调配了大批鲜奶产品,更组织了员工爱心志愿者车队,直接将捐赠送往基层的定点诊疗机构。

在疫情面前,新希望乳业率先做出了“三保”承诺,以保障特殊时期生产供应作为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基本要求,春节期间全程无休保生产,用实际行动落实总局要求,确保价格、质量、供应稳定,让人民群众满意、放心。同时,积极调动全国力量,为疫区提供各类企业社会援助,用牛奶为疫区施工一线“加油”。在无数新希望乳业这样的民族爱心企业助力下,中国人民众志成城,必将打赢新冠疫情防控战!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