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社区,共抗疫情:民生银行地产部与民企召开外汇业务研讨会
商业
商业 > 商业 > 资讯 > 正文

服务社区,共抗疫情:民生银行地产部与民企召开外汇业务研讨会

疫情持续,服务不减。自防疫阻击战打响的那一刻,民生银行地产金融事业部就 主动作为,提前布局,始终活跃在服务民企的战线上,成为民营企业坚实的“金融后盾”。

某大型民企集团为民生银行总行级战略民企客户,主营业务包括物业管理、文旅商业、文化产业等生活服务领域,为保障城镇居民的健康生活贡献了突出力量。在新冠疫情期间,该企业吹响抗击疫情的号角,积极动员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为全国抗疫捐钱捐物、免除商户租金,并建立集团联防、社区防疫、生活保障三套防控体系,近2万名员工成为疫情期间最美逆行者,24小时保卫着30余个城市超百万居民,为群众提供全方位物业安全保障,守护家庭幸福。

近期由于全球经济金融波动,该企业外汇业务避险需求逐渐增加。为更好地向企业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民生银行地产金融事业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计划组织了针对民企的线上外汇业务服务研讨会。2020年2月20日,在民生银行总行指导下,地产部与该民营企业资本管理部门召开了线上业务交流会议,总行金融市场部、总行交易银行部、地产部副总经理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员共同参会。

会上,总行金融市场部外汇交易专家首先介绍了2020年汇率市场展望。随后,该企业员工就外汇衍生业务、利率避险业务、跨境资金管理、境外资金回流、境外融资等多方面的业务情况及业务需求进行了介绍。针对企业需求,民生总行及地产总部相关产品经理进行了详细解答,并提出了相关业务建议。

会上,双方达成多方共识,后续将在外汇衍生产品、利率衍生产品及跨境资金管理等领域加强合作。最后,地产部副总经理向企业推荐了民生银行全球账户可视、外币存款增值产品、全速速汇GPI等优势产品,并强调将根据企业提出的业务需求,积极落实后续服务,并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深入交流。

危难之时,一路相伴,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民生银行地产部深挖民企需求,积极主动服务,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全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综合金融服务,为民企服务群众、共抗疫情贡献了积极力量!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