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青岛金水路支行用速度、温度、力度诠释了民生银行金融服务的态度
商业
商业 > 商业 > 资讯 > 正文

民生银行青岛金水路支行用速度、温度、力度诠释了民生银行金融服务的态度

“为民而生、与民共生”这是民生银行始终秉承的初心和使命,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面对特殊时期企业客户的金融需求,民生银行青岛金水路支行齐心协力,高效行动,为疫情防控企业客户纾困解难,以高效的金融服务支持,彰显民生服务态度。

自疫情发生以来,民生银行金水路支行与客户保持积极沟通。在防疫物资短缺的情况下,支行行长带领客户经理通过登门拜访、快递邮寄等方式为19家企业送上数百只医用口罩,积极向客户做好疫情防范提醒工作,为客户提供温情金融服务。

疫情期间,金水路支行加大对医药行业客户关注力度,通过电话形式对接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48家,医药行业企业231家,及时关注企业抗击疫情金融需求,为客户提供及时金融保障。

据悉,疫情发生以来,在青岛分行各部门全力配合下,金水路支行通过短期流动资金贷款、商票贴现等方式为青岛地区两家医药公司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累计金额2600万元,解决了疫情防控企业的燃眉之急,为其扩充产能提供资金保障。此外,支行积极联系青岛辖区医药企业客户,了解企业资金、结算需求,近期已为3家医药公司上报授信,申请金额达2.5亿元。本着“特事特办、急事急办、抗疫企业的事马上办”的原则,金水路支行以最快的速度争取业务落地,为客户提供高效金融支持,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服务无小事,疫情面前见真情。民生银行金水路支行用实际行动彰显民生银行全行上下抗击疫情的坚决态度,诠释了民生银行金融服务的速度、温度、力度。疫情当前,民生银行青岛分行牢记“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使命,用行动诠释担当,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