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顺与青岛市南区政府达成战略合作 推动跨境物流高质量发展
商业
商业 > 商业 > 资讯 > 正文

日日顺与青岛市南区政府达成战略合作 推动跨境物流高质量发展

1月20日,山东日日顺国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日顺国际”)与青岛市市南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日日顺物流全球化场景物流布局新征程,助推跨境物流高质量发展。青岛市市南区委书记华玉松、海尔集团副总裁解居志、日日顺物流CEO王正刚、中创物流董事长李松青等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山东日日顺国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与青岛市市南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打造“门到门”定制化服务方案

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提出6年来,不仅促进了合作各国的经济发展,也带来了大量的货物运输需求,推动货代行业进入快速发展阶段。统筹海港、陆港、空港、铁路联运功能,更好地发挥青岛市在“一带一路”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建设和海上合作中的作用,需要加快推进政企合作步伐。

此次,日日顺国际与青岛市市南区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致力于跨境物流产业项目的打造,并推动区域经济长足发展。双方的合作也吸引了以中创物流为代表的众多资源方的加入。中创物流在海运业务优势明显,能够提供基于国内沿海港口集装箱及干散货等多种货物贸易的一站式跨境综合物流服务。随着中创物流的加入,日日顺国际将围绕用户需求,加快输出订舱代理、报关报检及无船承运、海外到门服务等全流程定制化国际供应链解决方案。

青岛市市南区委书记华玉松表示,市南区政府也在积极打造开放生态,致力于为优质项目的快速发展提供政策、资源支持,希望此次合作能充分发挥日日顺物流的“强”与中创物流的“专”,更快更好地推动青岛跨境物流的发展。

据悉,日日顺国际是日日顺物流布局国际业务的重要一环。作为大件物流领导品牌,日日顺场景物流已经打通了准入标准、报关、关税、物流、市场、用户体验等环节,根据产品特性、用户需求,量身打造“门到门”的定制化、一体化全流程解决方案,为更多中国企业“走出去”、海外企业“走进来”打通物流通道。

日日顺物流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日日顺物流将加快推动日日顺国际的海外布局,携手更多资源方,打造全产业链、全业态的跨境物流新模式,推动提升整个行业的服务效率及服务体验,助力青岛新旧动能转换。

构建跨境物流新生态

相关预测显示,2020年跨境物流行业的市场前景广阔。然而在快速发展的同时,规模小且分散,缺乏全链条服务平台型企业等行业弊端逐渐显现。依托物联网场景物流生态模式,日日顺物流打造了一个开放的全球化跨境供应链服务平台,通过生态聚合的方式,吸引了铁路公司、船公司、港口等生态方的加入,能基于不同品类的特性提供场景化定制方案。

目前,日日顺物流通过整合网络、仓配、船代等资源,已经将家电行业的“门到门”服务模式复制到其他行业及多条航线,推动国内优势供应链服务能力移植到海外,在海外实现本土化场景运营,为更多用户提供标准化、场景化服务体验,打造开放共赢的跨境物流新生态。

跨境电商的快速发展加上物流设施的不断完善,正助力中国“一带一路”建设的稳步推进。日日顺国际将不断发挥在跨境物流领域的引领示范和集聚带动效应,整合相关资源,打造跨境物流新生态,定制“爆款”跨境物流解决方案,以满足外贸企业、跨境电商等更多样化的物流服务需求,助力更多中国企业走出国门,吸引更多海外优秀企业走进中国。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